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震荡,情绪低迷,磨底行情


大盘:

低开冲高,过昨日收盘后震荡回落,成交缩小,创了近来新低。上涨受外围拖累,下跌的动能也不强,震荡走多是主基调。

明天又临周五,外围走熊,周末多出利空。

热点:

国际防疫物资紧缺,疫情防治板块爆发,涨停14只,成为今天最强,呼吸机、消费液、监护仪、病毒检测等较强;出于对农业生产的担心,粮食有涨价的势头,农业9股涨停;昨天最强的新能源汽车分化,仅剩6股涨停,但有多个连板股;新基建、芯片、业绩预增各有数股涨停。

主热点换得较为频繁,热点板块内部切换也快,把握难度较大,但依然有迹可循。

情绪:

涨停48家,连板12家,炸板18家,跌停15家,情绪较差,仍处于弱周期当中。

龙头:

呼吸机:航天长峰5天4板

新能源汽车:和顺电气3板+奥特佳2板+力帆股份2板

黄金:萃华珠宝3板

农业:深粮控股2板+金健米业2板

特高压:英杰电气2板

重组:百洋股份2板

虚拟现实:博瑞传播2板

高标龙头又被杀,高度打不开,短线操作难度大。

周五无备选股。

闲聊:

现在的市场如同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可情绪周期即将到来,下个大牛在酝酿当中。都想抓大牛,但不是那么容易抓到的。大牛应该不那么起眼,刚开始时大家都瞧不上;大牛应该是新热点,且不那么高度认同,大家还没引起足够重视;大牛在最悲观的时候出现,看见了也不敢买。还得耐心等待。

祝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