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情绪冰点,下周能否好转?


大盘:

高开低走,冲高再下杀,沪强深弱,总成交继续缩小。内资净流出,北上资金意外流入。要么卧倒,要么冬眠,一调整就没量,还在玩的都是老镰刀,对割互砍都鲜血淋漓。

中午曾说过,要么大盘带起情绪,要么情绪拉下指数,午后下杀,指数被情绪带崩。涨则被外围大熊制约,跌则巨大的抄底盘涌现。A股应还是以自我为主,中长线看多,掉下来的空间不大,但上去的空间不小,短线则需等待情绪的修复。

行情在绝望之时产生。

热点:

淘宝特价版昨日上线,C2M大爆发,涨停16只,多数是一字板;基建涨停8只,全是超跌首板;新冠病毒国外大爆发,美国日增上万例,疫情防治热点继续,呼吸机、口罩、原料药是重点;次新、光伏有所表现。

热点大幅减少,要么一字要么是坑。

情绪:

涨停41家,连板5家,炸板22家,跌停11家,情绪很差,尚处于弱周期当中。现已到差无可差的地步,下周应有好转,静静等待情绪转势。

龙头:

C2M:万里马4天3板 惠而浦2板 奥普家居2板

呼吸机:和佳股份2板 中鼎股份2板

白糖:华资实业2板

高标降到2板,龙头好不容易凑出6个,是今年以来最差的一天,很难有比今天还差的。昨日高标和顺电气百洋股份跌停,航天长峰抛盘巨大未能涨停。

今日无备选股。

闲聊:

写此文时外围继续大跌,美股全线低开,道指开盘跌3.9%,标普500跌3.3%,纳指跌3.0%。WTI原油日跌幅超6%。

昨天说过:“明天又临周五,外围走熊,周末多出利空。“不幸言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