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量震荡,稀缺资源异动!

大盘:

高开低走,小幅震荡,成交出现地量,真正的底部已在不远。也许还要震荡一段时间,也许要等全球的疫情见顶。

热点:

农业9股涨停,今日最强,金健米业农发种业等龙头崛起;消费8股涨停,多为首板;猪价维持高位,猪肉数股涨停;白糖和新零售各有3股涨停,今天的热点集中在农业和消费,但愿不要让疫情影响到全球粮食的生产;新能源车5股涨停,盘后传来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和免征购置税政策延长2年的消息,消息灵通人士又提前入驻,建议以后都不碰这种股,没人给他们抬轿,让他们自己去玩。光刻机、疫情防治、游戏、稀土等也有表现。国外疫情严重,但出于政治考量,对我国的防疫物资设置众多门槛,产能很大,实际出口较难,昨天已不及预期;而超预期的农业继续大涨。

今天稀土、有色、煤炭、石油等异动,实际上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通货膨胀概念。为救经济,全球大放水,货币贬值为期不远,核心资源如粮食、有色、稀土等稀缺物资具有涨价预期。

核心热点已经明了,看明天能否继续。

情绪:

涨停60家,连板7家,炸板15家,跌停7家,情绪尚可,但仍处于弱周期当中。

龙头:

白糖:华资实业4板

粮食:金健米业5天4板+农发种业4天3板

消费:京粮控股4天3板

新能源汽车:继峰股份2板

新零售:华联综超 2板

呼吸机:鸣志电器 2板

高度板增加到4板,但龙头数量并没有增加多少。

今日无备选股,祝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