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一轮情绪周期开始,转入进攻


大盘:

低开高走,在良好的情绪带动下,午后全面走高,各大指数均大涨,成交量略有缩小,仍有冲高动能,后继仍有高点。不排除指数冲高后还有一轮杀跌,制造空头陷阱的可能。

最大的亮点是情绪进入强周期,新一轮情绪周期开始,短线又可以搞搞搞了。

热点:

芯片涨停13股,成最强热点,昨天提前异动,今天开盘就有所显示;智慧城市10股涨停成第二,新基建由特高压、5G、数据中心再度扩展;5G9股涨停,多股叠加数据中心概念;股权转让9股涨停,合康新能领涨;货币贬值叠加油价大涨,油服7股涨停,全是首板;疫情防治6股涨停,呼吸机两大龙头涨停;消费、新能源汽车、创投、高送转、光伏等各有表现。

全面普涨,大科技、新基建、货币贬值、疫情防治等概念全面爆发,热点板块稍有点多而成交缩小,要向核心热点集中。

情绪:

涨停89家,连板11家,炸板6家,跌停5家,情绪良好,情绪从弱周期转入强周期,又一轮情绪周期开始。

龙头:

粮食:金健米业4板

新能源汽车:继锋股份4板

股权转让:合康新能3板

消费:科迪乳业3板+天龙集团2板

芯片:通富微电2板

智慧城市:天夏智慧2板+中远海科2板+艾比森2板

呼吸机:航天长峰2板

几大高标龙头都如期晋级,杀高标暂告一段落。

短线又可以怼高标,不选备选个股了,在盘中观察紧跟核心热点、核心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