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徐勤村】8.21恒指多单获利200点,震荡收窄寻求突破

  前言

  徐勤村独家分析恒指专注专业专心,勤村认为,交易之道,大道至简,贵在知行合一。



  前策回顾

  早间恒指27483多单止盈,达到目标位27700,共获利217点。



  操作分析

  从恒指小时图来看,MA5受到MA10支撑上行,MA60走势向上,而MACD在零轴上方形成死叉,红色动能柱缩量,从15分钟图来看,MA5MA10缠绕走平,自午间冲高至27700一线后便保持在27650左右震荡收窄,建议操作上以低多为主,此次震荡收窄的突破可能会对日内涨幅作出一波回调,多单持有注意回调幅度,支撑关注27550左右,上方压力关注27800左右,突破继续上看28250。



  策略建议

  27550-27600左右入手多单,目标27800,突破看28200,止损27400。(以上分析由徐勤村提供,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寄语

  机会靠自己争取,行情需自己把握,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我们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而是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奇迹常常发生在有眼光的人身上。成功的人往往有不同的方式和路径,但他们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抓住时机并把握机遇!

  文/徐勤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