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简岩李:10.19原油多头被打压,黄金区间不变。

  做交易,顺境时不要忘记风险,逆境时要学会总结。总以为好心态跟性格有关,后来才发现,哪有天生的好心态,不过是懂得调整而已,稳定,不是学会抱怨,而是学会调整,当你一点一点学会克制住很多东西,才能驾驭好交易。

黄金一直在1233-1215区间震荡,目前小支撑在1220附近,压力在1230附近,操作上只要保持区间操作,进行高空低多即可,这么明显的趋势应该算是最好做的了,这几日行情不大,把控好进场点位即可。

产品:现货黄金

思路:黄金仍然高位震荡,今日区间操作即可,反弹高位1230以下做空,回调下方1220支撑附近做多。

空单进场点位:1230-1228附近。

止损:4个点。

盈利:看1220-1221附近。

多单进场点位:1220-1221附近。

止损:4个点

盈利目标:1230附近。

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原油从上周四开始到本周二逐渐走出了震荡上升的趋势,但是周三原油跌破70.5支撑,晚间EIA数据直接跌到了69.1,打破了缓步上升的趋势,周四原油老李给了69.8的空单,在69.2止盈离场,晚间原油再次跌破69.0,下探到68.5形成支撑后反弹直接被打压下去!今日老李仍然看空,早盘原油小反弹到69.0附近可以做空,先看68.5支撑力度,下破就看67.5附近。

产品:美原油

思路:反弹69.0附近做空。

进场点位:69.0附近。

止损:69.5

盈利目标:68.5-67.5附近。

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今日重点关注消息:

1. 欧元区8月季调后经常账(亿欧元)

2. 加拿大9月CPI月率

3. 加拿大8月零售销售月率

4. 美国9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万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