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郝南金:别做飞机大盗,年轻去投资吧

郝南金:别做飞机大盗,年轻去投资吧

Rich(飞机大盗): 我不知道怎样降落,我也没有打算真的 降落
(Iwasn'treallyplanningonlandingit)。

  他说,他是人生的失败者,让很多人失望...

  他曾经有着飞行梦想,到死都想谋求一份飞行员的工作。

  但是最后一刻,他放弃了,他只想去看看那条不愿意离开死去鲸鱼宝宝的鲸鱼妈妈,想去看看奥林匹斯山的天气。

  于是,他在毫无驾驶技巧的情况下,完成了一个空中筋斗的超高难度特技动作,最后疯狂了一把......

  梦想是多么遥不可及,因为生活的艰难,因为没钱。年轻的时候总是想伸出手触碰蓝天,用手去轻拂云彩,用力抓一下却掉回生活的无奈深渊之中。

  是因为什么呢?

  年轻不节制的花销?得过且过的生活态度还是活在年轻逍遥快活的日子?不知道自己追寻的梦想的情况下,不如让自己有资本吧,趁着年轻去理财,有了梦想,理想就不会太远了。

1、学习如何投资

  学习如何投资。也许你之前从未亲身参与过投资,但大家总能在炒股软件或证券交易市场看到相关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类似的标语,也就是说投资是存在风险性的,这种风险可大可小,为了尽量规避风险我们需要进行一番学习,盲目投资不只赚不到钱,还有可能适得其反。学习投资,要了解的就是投资的种类。大家应该对诸多投资方式的特性、风险指数等进行有效识别,结合自身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式去学习投资。

2、投资并不需要大资金

  投资并不只是少数人的活动。虽然如今富人比比皆是,但每月靠工资过活的人一样很多,难道说这类人都没有投资的资格吗?投资是一个正确的观念,并不会被拥有的财富数所束缚,有钱可以多投,没钱可以少投,最主要的是要有投资观念。

3、重视保险在投资中的重要性

  保险在投资过程中扮演的角色,无异于游船上保障游客安心的“救生圈”,起到的是保障投资者资金安心的作用,也就是说不管你赚了多少钱,都要重视起保险,因为不买保险很可能让你赚的钱顷刻间化为乌有。

4、备用现金

  备用现金也就是每个月大家可以支配的现金流。投资的目的是为让大家生活过的更好,但大家万万不可为了投资而将生活中的备用现金全部投入,因为这些是用来应付突如其来的意外、疾病或者暂时性的失业而导致没有收入来源的。

5、正确看待股票投资

  有关于股票相信大家都有一定了解,股票可以称得上是高利息的投资之一。不过投资股票难免会像坐过山车,也许今天赚了一万,转过头来可能就会亏掉两万,因此对于股票投资大家要正确看待,如果没有相关知识和经验的积累,不要轻易尝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