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郝南金:2018年就业前景好到爆的“5大专业”

郝南金:2018年就业前景好到爆的“5大专业”



第一是金融专业。大到国家,小到个人,在任何时候,都没有人可以离得开钱。正所谓你不理财,财不理你。对任何人都一样。在不久的将来这个社会将会对专业的金融类人才更加的求贤若渴,因为只有这类人才,才可以帮助公司企业获得大量的财富。所以任何公司都不会拒绝一个制造财富的人进入公司吧。




第二是新媒体专业。据调查目前新媒体行业的相关专业就业率达80%以上。这其中播音主持、新闻采编最为缺乏,并且薪资较传统行业高出很多,特别是目前最近一两年自媒体行业的盛行,对新媒体行业的需求也就不断的水涨船高。并且只有能掌握一定的技术,还没毕业在学校就能依靠专业知识,创造出财富。




第三是自动化控制。在很多小城市对这个专业都不是很了解,其实在我国未来随着自动化技术应用领域的广泛应用,自动化控制将会渗透到我们生活当中的点点滴滴。如交通运输、通信、金融、化工、制造等等领域。随着这些领域的不断发展壮大,将会对这一块的人才需求不断加大。所以选择自动化控制的也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第四是电子商务。电子商务正处在一个爆发的时期,也是将来的趋势。就目前国内的大部分公司企业,都需要用到电子商务这一块,来完成公司企业的经营和生产。而电子商务的发展速度是非常迅猛的,所以这方的人才需求就非常的大,很多公司愿意开出很高的条件,都无法找到想要的人才。想要选择这个专业的家长和孩子,得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来考虑。比如一个人很难适应新兴事物的人,就不一定合适这个行业,因为在这个行业的技术更新太快了。




第五是外语专业。这是一个在我国经久不衰的专业。尤其是很多的女孩子也非常喜欢。如今在我国很多行业都还是处在发展阶段,这些发展行业,目前都迫切的需要世界各国的先进技术。因此就会大量需要不同领域和不同语种的外语人才。其中知道的就有物流、通信、金融、传媒、等领域,如果有对外语有感兴趣的同学可以考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