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鼎缘精评:黄金初请利空就做空?晚间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市场是无情的,如果对市场完全都不了解,还不知道最基本的分析知识与技巧就盲目进场,对于这一类的投资者我是既心疼又气愤的,这一类的投资者就犹如没有带上盔甲就去打仗,后果不堪设想,不仅伤身伤心还伤财。而对于从事金融行业近8年以来的我来说,虽然常常熬夜至凌晨4点还在为客户分析谈心,早上6点又关心客户的收益状况,数据分析及画图是一项十分繁杂枯燥的事项,但每当一次次反复确认及认真复盘后的准确率给客户带来收益,那种满足感就彻底取而代之乏味的数据,每次客户的赞美及衷心的感谢都是给我精神上最大的慰藉,也是我接下来无数个披星戴月废寝忘食的源源动力。

  

  昨日周三,在美国政府面临关门风险等因素的提振下,黄金日内先跌后震荡走高,一度逼近1341美元/盎司。不过,在美联储经济褐皮书公布后,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经济延续扩张势头,大多数地区对2018年经济前景持乐观态度。多数地区联储表明,就业率持续温和增长,就业市场不断收紧,多行业企业及岗位预计将上调薪资。这份褐皮书反映出美联储对美国经济、就业和薪资的乐观预测,金价随之从高位回落,回吐此前的涨幅,并由涨转跌。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晚间初请是利空,然而黄金并没有下跌多少,目前依旧处于震荡当中,黄金今天一整天也的确都是震荡,早间下跌到1324低点后震荡上行到晚间1331,不过目前行情关键支撑在1322低点,不跌破下方就无法打开下方空间。如果持续支撑在1322上方,不排除行情重复前两周高位区间震荡修正的可能。午后行情二次下探不破早盘低点1324,那么注意不要过分看空,从昨晚1340下跌至1324,跌幅16美金,现在不是空头行情这点非常关键,行情可能会有较大幅度的反弹。上方阻力先关注1332一线,考虑在这个位置开始做空,最佳做空位置1335附近,具体操作点位临盘决策,还是重点强调高空但不追空。

  

  原油走势分析:

  

  昨天油价并没有像周一那样回踩支撑走反弹创下新高,并且下破63.8-64.0一线的支撑,试探10均线的支撑63.2一线,不过也是快速反弹,目前油价交投于63.8一线,处于5、10日均线的夹角之内,指点认为虽然昨日跌破了5日均线的支撑,但10均线没破从大的趋势上来看方向依旧不变看涨。我们从近期的行情走势上看每次油价上冲都是会伴随着一次深调,所以不要看着原油突然跳水就认为趋势已经转空,在强势的行情中,趋势的反转不是靠一两次的回调来完成的,而就目前来看,昨天油价的下跌且无反弹,日内短线上可能还是会有延续,下方重点关注63.3一线的支撑,上方关注64.5一线压力,操作上建议回撤做多为主,高空为辅。

  

  投资原则:第一条:保住本金最重要;第二条:永远不要忘记第一条

  

  投资须知:轻仓,不贪;顺势,不惧;单子止损,不悔。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观点由鼎缘聚福分析团队原创编辑,仅代表鼎缘聚福个人观点。

  

  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操作建议仅供参考,请做好风险控制,具体操作方案以鼎缘聚福实时指导为准。

  

  对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鼎缘聚福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