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2早评

创业板的支撑位是1704、1714,压力位1722。上证50支撑位是2936、2944、压力位2961。上指支撑位是2914、2921,压力位是2931。昨天下午指数总体比预期的强,创业板已经跌破了第一支撑位,题材股短期以回避为妙,未企稳不进入。总体感觉环境不太好,即使进货也要等回调到支撑位时再决定。操作上,关注上指的支撑位和压力位,关注二股。各位爷如果看的爽,请给弹哥一个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