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2晚:冷静看待利好,注意这些看盘条件

周末确认两个消息:资管新规和理财产品新规。

是利好,大利好,但再大的利好总归是要落到盘面上,盘面如果显示不出来,就完全没什么意义。

对这个突发利好,周五午后市场已经表现出来了。周四晚本博说偏向于反弹中的调整,而不是二次探底,然后周五市场惯性回踩之后继续反弹。

对于周末的利好,大家要理性点,因为当前的市场太脆弱,突然给个利好,市场不一定能好好的买账。所以,下周的看盘重点是:

1. 市场能否放量,利好直接针对的是金融类的大蓝筹,也就是上证,利好如果落在盘面上,那么上证成交量必须达到2000亿,如果达不到,小心哦。

2. 蓝筹股塔台之后,必须要题材股唱戏,题材股如果趴着不动,无法带动创业板,人气就不行。其实关键的不在于指数,而在于市场个股的表现,只有出现赚钱效应,才能让资金敢于进场,否则利好反而会是坏事。

3. 有没有新的领涨龙头出现,如果题材股唱戏,就必须要有新的龙头股出现,否则也容易昙花一现。

这是下周市场的看盘重点,其中条件一是下周一开盘第一个小时就能判断出来的,而条件二则是下周一下午或者下周二才能判断出来的,条件三则是下周二或者下周三才能判断出来的。

当然,条件一如果不满足,那后面的两个条件就没什么意义了。

对于周末的利好,本博反而比较平静,总感觉不踏实。不像很多博主那样,一看到利好就觉得不得了了,本博反而觉得该冷静点,甚至多一点警惕。

根据条件而定吧,再大的利好,也要落在盘面上,盘面体现不出来,就没什么意义。给出看盘条件,然后在盘面找答案,会轻松一些,也不容易出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