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7晚:妖股尾盘跳水意味着什么?今日热点分析

上证勉强站上了 3100,其实领涨者还是创业板。这里需要重点讲一下指数了:

上证连续4天冲了 3100,今天才勉强站上。如果今天没站上,那接下来指数容易有大的回踩。

今天虽然站上了 3100,但并不乐观,一个是上证今天是缩量的;另一个尾盘妖股们纷纷跳水。两个因素加起来,启明认为这里并不值得乐观,反而仓位特别重的应该减一点;仓位半仓及以下的持股。

就像 12月18日到 23日那样,这里该有一个波段性的回调。这个回调空间会比最近几天大一点,但不至于太大。说白了,这个回调,会有做差价的空间,也值得做一下差价,但不至于行情就此死掉。

无论接下来两天指数如何运行,该来的回调肯定会有,您需要心中有数。

接下来是热点,今天的涨停依然多,而且有点乱,主要是今天题材的轮动速度太快。这里就不细分了:

1. 连板高度 002385 转基因六连板。

今天转基因分化的就很厉害,涨停的有 002385, 300087、 002041,今天002385继续一字,加上 300087也一字,这就意味着他们要一字到顶了。002041虽然开盘换手了,但鉴于其他农业股下跌,这个继续接力也就难了。

领跌的有 300189、 600371、 600354、 600313、 600359等。毕竟他们没有转基因概念,只是跟风,今天闷杀也不奇怪。

2. 特斯拉,龙头是 603920、 002623,其他还有几个一字板的,细算起来,今天助攻的个股反而不多。这个短期也不宜再追。

3. 太阳能电池HIT,这个是先知先觉搞的,一天高潮了。本身不算大级别的题材,继续跟风就不太理智。

一天高潮,明天就面临淘汰,龙头 002389还能看看能否二进三,别的就不好说了。

4. 软件股属于补涨, 龙头是 300674,位置低,明天还有一进二的机会;其次是 603189,炒的是国产软件,沾边点网红,这个新高板还行,还能再冲冲。

5. 网红今天几乎是全军覆没了,就剩了 300591、 300063两个非常边缘的。主要是603598、 002291、 603366、 603825尾盘跳水所致。这里尾盘的跳水,比较一致,意味着这个短期回调的概率加大,也就不必再跟踪。

明日指数及个股:

尾盘好几个妖股跳水,这是风险来临的迹象,也就意味着短期躺赢的局面会有改观,也就是暂时不怎么好赚了。

从明天开始,市场回调的风险会加大。

这里妖股跳水,大家需要注意一下高低位的切换。暂时不要乱追高,耐心等待低吸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