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4号 实盘直播+品鉴金股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您走进了彬哥实盘直播!审时度势,关注彬哥直播的粉丝都感受到了其实炒股何难。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如果你还是首次关注,为了保证以后你不迷路,不掉队,建议你把加关注长期跟踪彬哥直播。这里不弄虚作假,拿事实说话!经得起考验。


每日操盘策略及时获悉,热点个股精准潜伏,精彩一天,不要走开!敬请关注彬哥直播为你擒拿牛股已经开始!



朋友们早上好,来到彬哥直播间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点赞,让我知道你的存在,点赞报道吧精彩直播稍后送出!


02-14 09:05

昨天市场的选择是银行和次新股,银行全面启动,次新股午后也有不少爆发,两者作为对立面,今天如果谁的持续性更好,那么就有可能成为市场更加火爆的点。另外从补涨的角度来讲地产这种权重也是我们需要注意的。

02-14 09:16

昨天建议关注的德新交运收盘上涨3个多点,今天赚钱出来应该问题不大,虽然昨天和胜股份烂板,但是其实板块氛围还是不错的,涨停个股好几家,在换手之后还是有望延续次新股的趋势的

02-14 09:27

银行股依旧很强,张家港行和江阴银行继续一字板

02-14 09:30

牛股推荐:易事特300376 短线继续关注高送转行情,彬哥持续跟踪,另外摩恩电气也别忘记跟踪。

02-14 09:34

前半个小时市场换手会很大,可以多等一会,等10点以后,市场情绪就会稳定一些

02-14 09:40

华统股份 助理和胜股份,看看一会次新股热度会不会继续回升一些,目前万里马也已经翻红

02-14 09:48

经历过一波换手后,目前次新股看起来氛围是最好的

02-14 10:00

钢铁和水泥以及新疆 都是昨天调整的板块,今天都被资金做多可能是因为和胜股份的连续涨停打开了市场空间,这种背景下资金选择了做一些回调的强势股

02-14 10:02

德新交运 可以先出来了 盈利6个多点。赚钱的朋友多多点赞支持下。



02-14 10:05

目前还没有市场非常认可的板块,我们可以等一会。次新股和胜股份连续涨停,目前还没出现其他的助攻品种,昨天调整的新疆,水泥以及钢铁今天早盘表现出色。

02-14 10:12

次新股出现助力品种,华统股份涨停,基本上早盘就是次新股了泛微网络也快速进行拉升。继续助力次新股江阴银行涨停打开,银行股资金开始出逃


02-14 10:23

高送转北特科技 欧菲光 云意电气等表现不错,目前跟风联动还是差一点点。不过近期不断异动,可以多观察 银行股的快速回落对指数有一定影响,不过题材股这样的话 ,反而不会有抽血的迹象


02-14 10:37

目前看起来依旧是次新股联动为主。就是感觉还缺一把火,要是再来一把火,那么次新股就起来了。贝特科技上涨8个点,要是能涨停并且带动其他的送转股就好了中国银河8个点,目前其他券商也是跟风还是不够强。继续观察

02-14 10:50

万里马开始被资金接力,看看一会能不能涨停,要是能起来,昨天的中国科传 华立股份等都得爆发,那么次新股的地位就可以得到巩固 进而爆发



02-14 11:00

目前依旧是次新股看起来最强势,但是还是差一点点意思,我们继续观察,今天市场调整 ,就算次新股成为热点,也会给一个不错的买点的的,不着急的

02-14 11:05

银行板块张家港行和江阴银行涨停一度被打开,虽然再度封住,但是其他银行已经不跟风,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分化,因此,市场的选择已经很明显,明天银行股的趋势值得担忧。
次新股板块得到了资金的进一步认可,和胜股份继续涨停,6板,华统股份助力,万里马,泛微网络等都是收红状态,就整体来看,基本都是红盘状态,力度稍微还差一点,这可能和今天指数调整有一定的关系。
不过我相信最终方向会在午后出现,次新股只要在指数波动结束之后,再度出现一两个冲击涨停的品种,板块联动进一步加强,那么就有可能再度爆发。

02-14 11:22

上午的盘面比较无聊,次新股热度还差那么一点。其他的板块基本不用看。

02-14 11:25

上午的盘面比较无聊,次新股热度还差那么一点。其他的板块基本不用看。廊坊发展 三江购物今天都表现不错,超跌,而且是去年的阶段性妖股。

02-14 11:31

早盘收评:
次新股两家涨停,和胜股份和华统股份,其他品种不太敢跟风,看午后会不会出现新的助力品种。银行股分化,趋势难以延续。高送转近期每次都是盘中活跃一把,很快跳水,市场认可度还是差那么一点点。早上没有市场的兴奋点,看午后会不会出现交易的机会。

02-14 11:41

早盘收评:
次新股两家涨停,和胜股份和华统股份,其他品种不太敢跟风,看午后会不会出现新的助力品种。银行股分化,趋势难以延续。高送转近期每次都是盘中活跃一把,很快跳水,市场认可度还是差那么一点点。早上没有市场的兴奋点,看午后会不会出现交易的机会。

02-14 13:05

下午开始,我们继续观察市场的变化 看会不会给机会

02-14 13:17

就这种走势,弄不好是次新股的最后一天。市场非常犹豫,奉劝今天买进次新股的朋友们,明天要做好被套的可能

02-14 13:29

就看这次市场跳水之后,会不会出现一次交易的方向。前几天连续上涨,如果在筹码消化后,出现突破口,那么就是新的交易方向

02-14 13:33

早盘冲击涨停的万里马现在就3个点,虽然有和胜股份华统股份压阵,但是可以看出来资金对次新股的分歧态度

02-14 13:36

板块持续性,关键看其他股对龙头的跟风力度。这个是最直接的观察方式

02-14 13:48

早盘就已经在低迷,如果午后还是没亮点,那么今天下跌基本就已经成定律。天马科技9个点,继续观察,如果午后的涨停能带动更多的次新股跟随,那么这个板块还是有的看的。

02-14 13:56

廊坊发展 午后继续表现,次新股不少品种价位比较高,实在是难以再引起资金的注意,这种低位的还是有可能引起市场关注度的

02-14 14:01

如果市场实在没什么可做的,那么前期的一些妖股,名家汇,煌上煌 等 来伊份 振华股份通用股份等可能会成为资金关注的方向,我们可以先观察。天山股份 冲击涨停,新疆前期龙头,青松建化7个点


02-14 14:09

看看会不会增加新的涨停品种进行助力,如果收盘跟风品种整体较强,那么说明资金还是比较认可的,如果收盘跟风品种都回落了,那么新疆的启动也算不上成功

02-14 14:10

天马科技 涨停,万里马也涨停次新股涨停数量4个,看看次新股的热度能不能带动起来

02-14 14:17

喜报!喜报来了,实力见证一切,昨天彬哥在盘中推荐给大家的德新交运昨天涨3个点,今天午后直线冲击涨停。这一波朋友们有把握到位吗?小赚13个点。





02-14 14:40

新疆板块涨停增加一员,青松建化也涨停。目前三家涨停次新股目前和胜股份,天马科技,华统股份,德新交运以及万里马5家涨停。

02-14 15:01

彬哥收评
市场转机是在午后出现的。午后天山股份涨停,吸引市场眼球,北新路桥和青松建化一度冲击涨停,不过先后开板而午后天马科技的涨停对次新股第一次助力,接着德新交运涨停,然后万里马涨停,可以看出来,在经历一个早上换手之后,次新股板块再次被资金关注了至于和胜股份的封单,这些我觉得不重要,其实封单多少不能一定反应问题,关键是看板块跟风,比如昨天和胜股份涨停不断打开,但是昨天次新股涨停好几家,并且是市场唯一热点,而今天和胜股份封单甚至一度几十手,这也没什么,只要板块其他跟风品种强势,板块热度就能继续维持下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