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罕见一幕致使新一轮变局来临

周一两市继续延续最近的弱势格局,各大指数重心再度下移,沪指跌破年线的支撑,早盘虽盘中创业板一度发力想要带领指数走高,无奈市场人气不足,随后股指继续震荡走低。午后各大指数重心再度走低,一直处于砸盘阶段的券商企稳反弹,带领指数企稳,尾盘再次出现踩踏的一幕,雅溥认为行情往往也是在绝望中孕育而生,尤其是盘面上出现了历史上极为罕见的一幕,这很有可能预示着经历连续下跌后A股短期有望否极泰来。




技术上看,近期指数的调整已经有1个月的时间,从时间窗口来看,指数调整空间已经基本到位,不过修复整个下跌趋势还是需要一段时间。从盘面上来看很多个股已经表现出了抗跌的迹象,拒绝调整。此外沪指周K线四连阴极其罕见,即使是在15年的股灾中也仅出现过一次,随后大盘便迎来了超跌反抽。所以尽管今日大盘加速破位下行并跌穿了年线,但历史走势规律告诉我们大盘周K线上走出五连阴的概率很小,所以本周市场有望走出先抑后扬的反抽行情并使得周K线上收阳。




虽然去杠杆走势明显,不过对于次新股,由于目前新股持续发行,板块内部则形成了自然加速更新的特点,所以每一次单纯题材股炒作过后,次新股都有一个再度被重新挖掘,并发动新一波行情的机会。所以,如果雄安概念未来逐步退潮,次新股将再次成为资金关注的方向,而自3月中下旬以来,次新股持续调整幅度并不小,符合我们前期曾经持续说到的战略观点:次新股每一次大跌都是投资机会的来临。而就今日盘面来看,雄安概念出现大跌,但跌幅榜上次新股所占比例并不高,虽然次新股今日也出现同步下跌,但由于石化双雄的护盘,其实深次新股指数(399678)表现明显要强于主板,因此,次新股经过这一段周期的酝酿之后,还将有望展开一波新的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