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彬哥 05月 09号 实盘直播+品鉴金股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您走进了彬哥实盘直播!审时度势,关注彬哥直播的粉丝都感受到了其实炒股何难。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如果你还是首次关注, 为了保证以后你不迷路,不掉队,建议你把加关注长期跟踪彬哥直播。这里不弄虚作假,拿事实说话!经得起考验。



每日操盘策略及时获悉,热点个股精准潜伏,精彩一天,不要走开!敬请关注彬哥直播为你擒拿牛股已经开始!




来到彬哥直播间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点赞,让我知道你的存在,点赞报道吧精彩直播稍后送出!


05-09 13:01

午间点评:延续近期弱势格局,早盘指数跳空低开后再度刷出新低,创业板盘中一度跳水,创两年以来的新低,空方氛围极其浓烈,多数股票连续调整,杀伤力继续扩散。随着行情持续性的调整,抄底盘以及套牢盘有些按耐不住,尝试展开自救行动,只不过由于反弹初期,市场情绪化不稳定,跟风盘均处于观望状态中,这点我们从成交量看得出来,早盘的成交量只有900亿左右,量能创近期以来的新低。盘面上观察,稀土、次新股等板块领涨市场,电力板块在大唐电力的带动下也跳到涨幅榜居前,整个市场基本没有明显的强势题材在引导市场反弹,大部份是打一枪换一个地方,若没有提前埋伏,最好不要盲目跟风参与。整体而言,指数探底回升在我们预期范围之内,今天反弹的压力关注年线3090点附近,预计午后维持在3090下方震荡为主。


05-09 13:03

13:02 早盘最强势的三个品种,oled早盘两家涨停,濮阳惠成,彩虹股份;次新股钧达股份,三超新材涨停;次新股+雄安博天环境,中持股份涨停;雄安想这时候起来难,主要是上一波反弹之后有大批的存量资金围绕强势股反复差价,差价意味着分歧和筹码分散,这就难以再次形成一致性,具体表现就是你会发现雄安板块里面的题材联动性很弱。难以形成此前那种环保,地热的快速联动效应


05-09 13:15

13:12 这种盘面,不是高手的就别玩了。高手弄不好都得脱皮的市场,普通投资者就是韭菜

05-09 13:19

13:17 市场可能还是有一些不稳定,我们继续等。先看冀东装备能不能涨停吧,如果涨停,以其龙头地位,雄安很可能就会稳定下

05-09 13:31

13:22 雄安的冀东装备000856涨停,不过该股目前的位置风险比收益要大,也就是风报比不是太合适,做为参考目标还是可以的,其它的雄安品种如果能加速集体上行才算是真的好。

05-09 13:33

13:28 这里你认为明天市场会继续反弹,就去买其他的雄安,对了赚钱,错了明天止损即可。你不认可,那么就继续等待,只要冀东装备明天继续涨停,买的资金自然会更多。到时候依然有买入的机会

05-09 13:40

13:38 拐点只有一个,而且这个拐点往往是大家注意力都不在的时候出现,4.24日跌的惨不忍睹,拐点出现,昨天跌的惨不忍睹,今天很多个股反弹,今天冀东装备去冲涨停,多数人都盯着,所以,你会发现并不完美,拐点往往是多数人已经丧失看盘勇气或者疯狂到忘乎所以的时候出现。

05-09 13:50

13:45 市场好的时候,持续性好,赚钱很容易,市场不好,持续性很差,亏钱很容易,不要想抄底,还不是时候;如果你觉得你是短线高手,要参与的话,也要速战速决!

05-09 13:51

13:48 早盘市场做多了一波之后,午后热度逐渐回落,尽管昨天已经下跌到了极致,但资金的抄底情绪还是不高。

05-09 13:56

13:54 游资午后急于发动雄安是非常不明智的,一方面雄安暂时不具备短期再度大幅启动的条件,另一方面今天行情的性质是地量筑底,地量行情明显不能匹配雄安启动的资金条件,雄安急拉其他板块就因吸金效应而回落,地量行情最适宜也最容易发动的就是超跌品种,因为上方筹码真空,只要趋势形成很多都是单日无量或缩量大涨甚至涨停,现在就看冀东装备能否再次封死涨停板了。

05-09 14:05

14:02 次新股无锡银行停牌,常熟银行601128涨停,今天的盘面希望基本没有了,深V不起来了,吴江银行午盘也开始表现。

05-09 14:13

14:09 新宏泽 今天再次拉升,昨天也有在直播中分析点评,跟上的朋友目前小赚,逆势拉升,一旦稳定下来,还有希望启动二浪,持有的朋友不妨继续观察一下。

05-09 14:34

14:32 随着冀东装备涨停稳定了市场情绪,资金午后撬动了除权,新宏泽作为除权龙头涨停,进一步带动市场人气,午后这一波抄底资金进来的不少,指数已经收红,关注下五洋科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