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什么是投资的本质

  文/金无道

  

  耳边忽然想起梅兰芳的京剧歌词“质本洁来还洁去、不叫污淖陷沟渠~!”其实纷乱嘈杂的投资市场一直充斥着各种声音。今天有人乍起齐喊做多,明天有人耳提面命高呼注意风险!

  

  今天有人看好这个行业,明天又有人看好那个概念。我们不禁要问我们投资的目的是什么?我们投资的本质又是什么?西游记片头一句:“敢问路在何方?”孙悟空大叫一声:“妖怪哪里跑?”只见三藏法师有条不紊地说:“我们从东土大唐而来,去往西天拜佛求经。”

  

  可见不论做事什么,知道我们自己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是非常重要的。本质不能忘,方向不能错。投资也是这样,很多身边的朋友,一开始进入到投资市场,都是抱着投资理财的美好愿景,想让自己的财富保值、增值来着。

  

  但是一看到自己的股票今天一动不动,而“别人家的股票”今天一个大涨,明天一个涨停。顿时就不坚定了,是不是自己买的股票有问题?是不是要卖出换一个股票?嗯,换,赶紧换。事实证明,不卖还好,一卖就涨。真是一入股市深似海,悔不当初卖错时。

  

  其实当我们冷静下来想一想,任何事情都是万变不离其宗。股市是一个对标的公司资产估值的地方。只要长期行业前景向好,能够持续不断稳定盈利,我们就一定是能够赚到钱的。

  

  只要们能够看到这个大的方向,一时的涨跌其实对我们来说并没有大的意义。时势造英雄,但我们却不以一时的成败论英雄。看清时势,方向明确。不出三五年待到山花烂漫时你便可以“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其实蓬蒿人!”

  

  如果你现在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你需要一位军师来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如果你关注财经,喜欢金融,不想资金缩水,在这里我将为你提供独家视野,保持独立思考,为你出谋划策,让你的资产保值。

  

  让投资大师金老师为你出谋划策,让你的资产保值.不要错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