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油银在线——回望本周行情,破解下周动态

  一周行情又走完了,不知道投资朋友们这周获利如何。总体来说,本周行情都是意料之中,并没有超出无道的分析之外,所以无道这一周也是相当的开心,因为我的实仓客户盈利了也都很开心。顺便也提醒一下喜欢抄文的同行们,原创不易,拒绝抄袭!

  

  本周的行情已经结束了,不论你的结果是盈利还是亏损,给自己放个假吧,不要忘记,你还有家人要陪,还有生活要继续,投资不仅仅是你生活的全部,还有被套单的朋友,也不要周末一直纠结了,因为周末你无论怎么样纠结,周一才会开盘,与其这个周末在痛苦中度过,不如给自己的身心都放个假,调整好心态,你的套单可以交给无道,我来制定方案帮你解套。你的亏损,我也来帮你制定方案挽回损失,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找到我,我们下周一起再战!

  

  原油一周行情回顾及下周的行情预测:

  

  原油周一周二因受OPEC与俄罗斯等非OPEC产油国达成联合减产协议先跌后涨,但周三EIA美国原油产量不断上升和库存不段的高涨,周四的初请及耶伦讲话,都促使原油空头不减,本周截止本文发出时间,还是在下跌的趋势当中。

  

  今日是一个周线收官的时刻,从日线上看,原油还有下跌趋势,还没有触碰到下方支撑46.35;从小时线上看,无道认为还有一小波上涨的趋势直逼上方压力位48.75。所以下周原油整体的操作趋势是小涨大跌。

  

  白银一周行情回顾及下周的行情预测:

  

  最近市场上充满了利多白银的消息,从潜在美国债务上限危机到特朗普执政;全球范围内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升温,朝鲜的核试验和中国南海问题;法国和德国即将到来的大选等等。无道建议投资白银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

  

  本周白银行情都是在区间震荡中,17.30-17.65,行情波动并不大,从日线图上白银短期5日和10日均线交金叉上扬,KDJ向上发散运行,MACD双线勾头向上。下周白银无道认为是一个震荡上行的趋势,也可区间操作。

  

  一周的行情走完,趁着这个周末,投资朋友们一定要好好分析一下这一周的操作。是什么原因让你这周盈利了?又是什么原因让你这周亏损了?只有找到这些原因,在下一周的操作中,你才会用最正确的操作去盈利,避开那结让你亏损的原因,这样,每周都是一个进步的机会,你的财富也会因为你的反思而越积越多。

  

  总的来说,无道总结了几点,投资朋友们谨记!

  

  1、不可报复性做单,这样只会让你失去理智,从而迷失方向。

  

  2、不到万不得以不要锁单,损单我们是最忌讳的,单子不到万不得以不要锁。

  

  3、不可即兴交易、凭感觉做单,看好趋势,认清形势,认真对待每一次交易。

  

  4、正确的交易,有千百万种;但是你为什么你的脑袋只有错误的交易方法。

  

  5、错误的交易,不一定会让你亏钱,但肯定会让你一次亏大钱

  

  文/金无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