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油下周开启暴涨模式,狂热再度开启

做自己喜欢的事,再累也不嫌累,走自己的路,在苦也会微笑着坚持。


  这就是事业和工作的区别。

  

  原油行情分析:

  

  朗普的医改法案为通过,提振美元打压油价,但是重要问题在于每元存有有产量在最近四月以来达到空前高峰,目前面临的去油存量问题,这在某一程度上与opec在减产问题不谋而合,所以下周油暴涨已无悬念。

  

  短线原油策略:

  

  建议47.00/47.50做多,止损0.5,目标看52.50/55.00

  

  原油多空单解套:

  

  1、原油空单被套,建议高位补仓,抬高均价,回落获利出局;

  

  2、原油多单被套,建议减仓,反弹止损,反手做空;

  

  近期的原油很多人说琢磨不透,但是如果长期关注笔者朋友圈的投资者就指导该怎么做了,在周三我已经明确分析晚间EIA数据必然是利空的,下方将直达47美元,但是不会有效突破反而会迎来一波反弹,当晚只要是跟上本人建议的朋友都是止盈出局了,同样,经历了一周的低位震荡,原油多次下探47美元,但是由于下方逐渐形成底部,支撑位也是不断的上移到47.5美元,下周笔者预计将加速上涨,建议下周开盘资金量大的朋友可以在47.5-47美元分批展开布局,在52-55美元分批止盈出局,大利润单子仓位也是需要合理的控制,本人都会在实盘中给出最精准的建议,欢迎探讨交流,行情瞬息万变,实盘策略为主,但笔者可以肯定,下周必将有一次资金翻倍的机会,懂的把握的朋友已经开始行动了。

  

  行情一直在发展,不上涨就下跌,这是这个行业中的规律,对任何人无论资金大小,无论有无经验,都是平等的。本人所想传递给每位投资者的一种思想就是:无论之前发生什么,下一秒就是新的开始。你的等待或者犹豫已经成为别人的机会。本人在实时给出黄金、外汇、白银、原油等投资策略。保存笔者指导全程在线跟踪指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