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讯,市场多头明显

  文:金无道

  

  黄金短期目标看1259.60,黄金分割100%扩展位,也是前期高点双重压制。白银上周突破17.57展开多头格局,目标看到17.96同样黄金分割100%扩展为和前高双重压制。

  

  黄金看涨,入场1252.91-1253.24,止盈1256.53-1257,止损1250.98-1251.26

  

  白银看涨,入场17.847,止盈17.964-18.016,止损17.780。

  

  人民币黄金看涨,入场276.58,止盈277.38,止损276.16。

  

  人民币白银看涨,入场3921,止盈3943,止损3906。

  

  上周五美国公布当周的石油钻井总数为652口,前值为631口。这已是美国石油钻井数的十连增。金,无道,认为这对于原油市场来说,又是一剂利空药。同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国会众议院议长瑞安撤回医保议案,原定于美东时间周五下午3点45分开始的投票被取消。医保议案投票从充满悬念到最终夭折,黄金白银均会被其影响。无道建议朋友们多多关注市场消息。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7年3月27日)周一

  

  16:00德国3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22:30美国3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待定2017年FOMC票委、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发表演说

  

  如果你现在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你需要一位军师来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如果你关注财经,喜欢金融,不想资金缩水,在这里我将为你提供独家视野,保持独立思考,为你出谋划策,让你的资产保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