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战斧”直击叙利亚,黄金万两兜不下——周评

  文:金无道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这诗用来形容本周的行情亦不为过,在特朗普一声令下,60枚战斧巡航导弹射出的时候,金银油顺势飙升,遥遥直上。晚间的非农数据则是“笑里藏刀”,利多走跌。这一奇怪现象不难解释,上午的“导弹”消息面是偏技术指标暴涨,进入了超买区,数据虽然是利多,但多头晚间已经乏力,回调走跌是必然的。本周大宗商品的波动都受制在消息面的刺激下,那么下周该呈现怎样的走势昵?

  

  昨天的黄金大起大落,形成了幸福之门。昨天的数据数据公布之后,黄金短线走高,我们都知道,黄金和美元指数是呈负相关的,非农个就业人口远低于预期,说明美国经济走弱,黄金随机冲高到1270美元附近,但是,很多投资者都只关注了非农这一个数据而忽视了另外一个数据,失业率,本次公布的失业率刷新了10年以来的新低,说明了什么?说明美国整体就业率提高了,就业率提高,劳务人员增加,说明美国经济是利好的,所以这次的失业率数据是大幅利空金银的,加之早间金银暴涨是由于避险情绪的影响,而晚上避险情绪有了明显的好转,所以无道综合两个数据来分析,金价下跌走出了幸福之门的走势.

  黄金盘尾处于低位震荡,停盘在1254美元附近,暴涨暴跌这种行情想必又有很多朋友出现套多单的情况,想必有很多人想知道下周的一个走势情况,黄金从4小时周期上看,由于晚间受非农数据利多因素影响,黄金突破年内高点1264美元,最高触及1270美元一线受阻于布林带上轨,随后由于美联储官员讲话偏鹰派,黄金从高位大幅回落到1251美元附近,抹平日内的涨幅,并跌破4小时中轨支撑,从趋势上看,下跌的力度已经消耗完毕,那么后市黄金依旧是看涨的,一方面从趋势来看金价没有下跌的理由,另一方面加之叙利亚事件并未停歇,给造成市场的不确定性和恐慌依旧是支撑加金上涨的理由,总之做黄金的朋友记住了,枪炮一响,黄金万两。盛世做古董,乱世买黄金。这是自古以来的规律。在这个事件没有停歇之前,黄金没有空单思路。金价首先是冲破前期高点1263美元,后续又强势冲击1270美元一带创出年内新高,很多人可能认为涨得太狠了,不会再涨了,也不敢再追了。其实这里是很好的入场点位,依托前期强力压力位置1263美元.


  原油方面,何消息面都改变不了技术面,消息面只会跟着技术面走,那么原油小时图上行通道就是最好的证明,在昨天早间的急涨并没有突破上方趋势线,晚间的回调也是刚好触及下方趋势线止跌,并且迅速反弹。所以后面油的走势其实很明朗,小时图上行通道没有被破坏之前,回落做多就是不二的选择。就算是突破趋势,也是冲高而不会回落,因为叙利亚事件并没有平息,叙利亚作为POEC的成员国,产量方面肯定会受到影响,叙利亚遭受军事打击,油价相对也会受到提振。所以当行情回调时切勿轻易做空,回调只是给我们更好的点位去做多而已。

  

  下周策略:依托51.5美元防守点,在51.8美元做多原油,目标看到52.5美元.

  

  我不休息,并不是我不累,只是因为加到我的人太多,要么是投资做的不理想的要么就是单子深套。一个个心急如焚,但我的心里又何曾好受呢?觉得不管你是不是我的实仓客户,因为什么而套的单因为什么而频频不理想,这都会令我感到惋惜和自责。惋惜为什么你们总是在套单时在亏损时才找到我,自责为什么自己没有在这之前就遇见,常说亡羊补牢,为时不晚,我希望自己的这次主动出击能为广大朋友送上“定心丸”。我不想说我有多厉害,我只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什么也不说了,拿起手机添加老师,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幻想永远不等于现实。主动点,你我之间就会有故事,行情给机会一次就足以让资金翻倍,扭亏为盈。

  

  文/无道商务合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