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空单如何解套?切勿套单过夜

  没有风浪,就不能显示帆的本色;没有曲折,就无法品味人生的乐趣。聪明的人,总在寻找好心情;成功的人,总在保持好心情;幸福的人,总在享受好心情。同样是一颗心,有的能装下高山,有的能装下大海,有的却只能装下一己之悲欢。有大心量者,方能有大格局,有大格局者,方能成大气候。

  

  如何减少亏损:

  

  1.严格止损,控制好风险,小亏大赚,这样才能立于不败。

  

  2.严禁重仓,原油投资最忌讳重仓操作,一旦操作失误,带来的损失是非常大,一般只用5%-10%的资金操作,最多不超过20%(注,这里所说的重仓是指多仓一并进入,顺势追单不叫重仓)

  

  3.按点位去做单,千万不要看到行情就立即做单,一定要按照支撑位和阻力位来操作,这样对于止损位和止赢位的设置非常有利,对风险和利润的控制也很有效。

  

  4.顺势做单,按照行情的大趋势去做单,多单行情就以多为主,回调即做多,空头行情就多以空为主,向上回调就做空。

  

  5.克服贪婪,在行情不确定时,赚了钱的单子要保证利润落袋,千万不要因为贪婪由赚变亏。

  

  6.克服恐惧,要时刻保持清醒冷静的头脑,千万不要因为恐惧失去对单子的把握。

  

  7.等机会,守利润,不盲目做单,不冲动做单,有计划的做单。

  

  8.平稳建仓,不贪多,不幻想。

  

  如果此时,你手中仍有套单,没关系,无道帮你解决!同时,无道提醒大家,不是所有的单子只有割肉才能解套。

  

  温馨提示

  

  1.合理规划您的资金进行投资,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

  

  2.切勿情绪化做单,不要被利益冲昏头脑,盲目下单。

  

  3.应养成良好的交易计划,遵循市场,如果想做单或者被套,

  

  如果你现在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你需要一位军师来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如果你关注财经,喜欢金融,不想资金缩水,在这里我将为你提供独家视野,保持独立思考,为你出谋划策,让你的资产保值。有什么需要可以前来咨询无道老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