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2大盘后市震荡整理之后还将继续上扬

今天两市大盘早盘高开,第三代半导体、国家大基金概念、特高压、数字货币、注册制次新股、氮化镓、中芯国际概念、互联网保险、华为海思概念、电力物联网、通用航空、创业板重组、白酒、充电桩、智能电网、半导体、深圳、电气设备、中船系、国产软件、石墨电极、集成电路、计算机应用、芯片、光刻胶、网络安全、量子通信、边缘计算、区块链、计算机设备、国产操作系统、RCS富媒体、5G通信等所有板块全线翻红领涨,两市大盘全线高开高走大涨2.64%、3.15%,上证收一根放量中小阳日K线,创业板指数大涨近4%。

上证指数基本如节前预计的重启升势,连续放量上扬,重新站上3300点,个股普涨,量能持续放大,盘面板块个股活跃度与上周五持平,两市达到涨停板个股110余只(扣除科创板、新股),其中创业板涨停板20只,涨幅超5%的个股530余只,跌停板个股有3只,市场赚钱效应明显恢复。从上证日K线走势看,连续放量上涨,今天站上3350点,站上5日、10日、20日、30日短期均线之上,而且5日均线即将上穿10日均线,上证5日、10日、20日均线系统逆转为多头排列还需时日,短期均线系统修复还需时间,不过,前面三个月的日K线大平台ABC调整已结束,5浪上升确立,预计后市将向3550点目标迈进。从上证分时K线走势看,目前分时上升为5浪中的小1浪3上升中,连小1浪都还未走完,同时价量配合良好,短期内大盘反弹不会结束。预计后市大盘短期冲高整理之后还将继续上扬。

操作上,大盘重启升势,逢低介入目标潜力股,后市仍多关注补涨潜力大的创业板、新基建、科技股、及消费股、低市盈率蓝筹。激进者半仓参与热点板块;稳健者利用盘中震荡低吸,短中线结合滚动操作。总仓位控制6-7成,4-5成波段中线仓位,用2-3成仓位用来低吸回补滚动操作。(本博力求用通俗易懂的技术方法解读大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