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妍芯:做一个期货交易者态度决定一切

  新手投资恒指,或许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心态,所以新手投资者的气势都很高,但是后来没多久就亏损了。其实投资并不是赌博,大局部投资者都想要一朝暴富,其实这是错误的想法,投资亏损的主要缘由在于办法不对,只需投资者的投资办法正确,盈利就变得得心应手了。
  
  1、心态调整
  
  首先投资者要把心态摆正,沉稳明智是根本,在投资前做好投资剖析和投资方案,不要由于投资市场走向良好就跟风下单,同时在投资中见好就收,不要看到可观的盈利就丢弃投资方案,也不要由于正在亏损就等待市场会不测的反转。市场是多变的,但是投资是用本人的资金的,不要被赌徒的心态所影响而乱了分寸。
  
  2、降低风险
  
  既然恒指市场的变化是不断存在的,那么风险也会不断存在,金妍芯提示投资者先要做到的是降低风险,投资的时分做好止盈止损,控制仓位,做好仓位管理,不要随便的加仓,在加仓前一定要对市场的走向停止充沛的剖析,同时多关注一些国际新闻音讯,取得第一手材料,尽量走在市场的前面。
  
  3、技巧进步
  
  恒指投资除了理解对恒指市场形成影响的根本面之外,还需求理解技术面的剖析市场。明白K线图的图像在市场中所代表的含义,应用剖析工具来对市场停止进一步剖析。
  
  人生取得成功并不容易,成功者都具有一个共同特点:把握机会。机会在市场,收获在学习,笔者建议做到:一个中心——宁静以致远,保持心理平静;二个重点——注重自律;顺势而为;三项原则——严守规则,把握趋势;突出重点,专业投资;严格管理,控制风险。
  
  文:金妍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