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信烁良金:11.20黄金三次反弹未能突破,晚间黄金应如何布局

  信烁良金:11.20黄金三次反弹未能突破,晚间黄金应如何布局

  

  前言

  

  在时间拽着你缅怀过去之前,学着欣赏现在所拥有的。真正懂得生活的人,绝不会拿往昔来填充现在。无论过去发生过什么,你要相信,最好的尚未到来。交易中若有勇气说再见,市场也会还我们一个崭新的开始。美好的,留在心底;遗憾的,随风散去。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黄金如何布局获利,后市行情分析:

  

  从日线上看,美元指数的不断回调为黄金提供了重要的支撑,尽管金价目前依旧没有迎来强势反弹,不过,一旦美元跌穿关键支撑,料黄金多头将卷土重来,技术指标来看,黄金目前已经升破了4月份来下降趋势的75%百分比位,且MA均线开始显现出反弹的迹象,KD以及RSI指标也均温和向上运行,MACD快慢线下行趋势放缓,下行动能柱缩量,这或暗示黄金有望开启进一步的涨势。

  

  从4小时上来看,黄金短线震荡上行,技术面上,KDJ以及RSI指标均触及超买水平有回调趋势,MACD快慢线有回落交死叉的趋势,上行动能柱缩量,但MA均线显示,20周期均线正在上穿60日均线,与此同时,金价目前已经升破了云图云层的压制,尽管上行云目前涨势依旧不明显,但短线风险继续偏向上行,上方初步阻力位于1226附近。升破这一水平才有望进一步反弹。

  

  综合来看,操作上信烁良金建议回落做多为主,下方关注1218附近支撑,上方关注1226一线阻力。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218-122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3美元,目标看1225附近;

  

  2、反弹不破1226空单进场,止损3美元,目标看1218附近;

  

  解套: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

  

  信烁良金、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文——信烁良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