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信烁良金:1.17黄金低点上移千三破位指日可待,新手必看的操作建议

  信烁良金:1.17黄金低点上移千三破位指日可待,新手必看的操作建议

  

  有一些朋友跟我说现在行情不好做,赚不到钱,我说行情什么时候都有,就看你能不能抓住,大多数听到这话都觉得我说的是废话,但是我并不这么觉得。就像这几天的行情,你还敢说没有机会吗?可是你抓住了么,抓住了又赚钱了么,赚钱了又赚了多少呢?我不得而知,但愿你们都是赚钱的。可是在能赚钱的行情你没有赚钱,在不该亏损的时候你又在亏损,难道不该反思总结吗?操作不当就改正,频繁操作就减少次数,老师实力不济就换人。还是说继续加金,继续亏着,继续安慰自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亏损总会赚回来,但是事实是一切都会越来越糟,亏损也会越来越多,最后遗憾离场。昨天一位女客户对我说,做这个跟对老师真的很重要,一位负责任的老师!我说是的,千里马常有,但伯乐不常有。

  

  资讯解析:

  

  周四(1月17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位于1293.50附近水平徘徊。隔夜美联储公布经济褐皮书提振美元指数,黄金在触及支撑水平之后再度反弹并收复1290美元水平。黄金和美元同时上涨,美指隔夜同样收复了96整数关。

  

  市场消息显示,梅姨在不信任投票中以325-306票赢得议会支持。不过,梅姨接下来的应对措施才是市场的关注重点。本交易日,市场需重点关注欧元区CPI以及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晚间的美国新屋开工等数据因政府关门而推迟公布。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展望整体维持积极,美国多数地区经济活动扩张,12个联储辖区中有八个报告经济小幅至温和成长。另外,德拉基称近期经济发展弱于预期,仍需要相当规模的刺激,欧元兑美元大幅下挫跌破1.14关口,较日内高点回落逾百点。

  

  本周黄金行情小结:

  

  黄金周一亚盘依托反弹,欧盘横盘震荡,美盘回踩开盘低点后拉升横盘——区间震荡;周二亚盘反弹确定阻力,欧盘延续走低,美盘探底回升后承压下探——区间震荡;周三亚盘反弹承压1293回落,欧盘加速下探至1287,美盘探底回升后承压1295,高位横盘结束当天的行情。周三的走势我们可以分为亚盘反弹确定阻力,欧盘延续走低,美盘探底回升后高位横盘——区间震荡 从前三天黄金的走势看都是属于区间震荡,但是我们也都能够发现现在的黄金走势处于三角形收敛走势,高点下移,低点上移,突破行情随时都会来临。

  

  黄金今日行情分析:

  

  黄金周线连收取两根调整K线,预示着行情或是加速新区间,或是要开始维持两个月的横盘修正,5日均支撑叠加在1280关口,调整K线高低点破位是关键。日线级别小阳小阴交替震荡,目前处于短期线附近及上方运行,5日与10日均线仍偏向上运行,中期线向上运行,均线仍然是多头排列,MACD向下运行,KDJ向上运行,指标无方向,处于震荡的多空争夺中。布林带上轨承压收口1308-1310附近,MACD交叉勾头微微张口,日线并未有明确的方向指引。

  

  黄金近期冲高1300关口受阻后陷入1276-1299区间震荡,已经持续处在短期线上方震荡颠簸了一周以上,还是维持高位震荡颠簸没能突破走出方向,目前看区间变成1280-1300关口,耐心等待突破才能真正走出方向,若在震荡后日线突破站稳了1300关口,就要继续上涨拉升了,走下一波上涨行情。若往下跌破站稳短期线并且短期线粘合死叉将有开始转空信号,同时日线若能跌破站稳1280-1276支撑区域,将能够打开下方回调空间,进一步回到1260附近及下方。

  

  整体日线是震荡偏多格局,不过还没有突破,还有悬念,今天下方先关注5日与10日均线支撑在1289-1290附近,然后是1286,跌破1286短线就真正转空了,上方关注1295-1299压力区域,若始终无法突破这里受阻还可以做空,行情仍可能见顶回调,当然突破1299就要上去了,之后回调做多即可。

  

  4小时图围绕布林带上下轨运行1295-1286,前期MACD背离基本被消耗,震荡空间越来越窄,上升趋势线徘徊,上不破高,下未破低。1小时图收敛三角形末端形态区间1295-1288区间,小时图年线支撑反复测试,均获得支撑,将作为行情的分界点,实体破位将宣告行情进入区间震荡修正,依托有效上破三角形顶部,有望测试1300关口。

  

  黄金4小时继续维持高位区间震荡空间逐步缩小很快将面临突破,目前处于短期线上方运行,短期线向上运行,中期线走平粘合无明显方向,MACD向上运行,KDJ向上运行,指标看涨。今天的小区间在1295-1286区间,大区间在1280-1300区间,这样的震荡蓄势后行情一定会有大的爆发,耐心等待最终突破走出方向,突破后回调顺势跟进即可,突破前继续高抛低吸为主。

  

  综上所述,我们今天关注三角区间是否突破,围绕1295-1286区间范围,上破1295有望测试1300关口以及上方1308-1310附近,下破1286有望测试1280关口支撑以及1278-1274区域附近。

  

  黄金行情即将破位,投资者朋友留意做好风险控制,无论是做多还是做空,止损一定要带有,以免新一轮行情开始,又再陷入被动状态。将时间和空间留给新的行情机会,静待破位指引新的方向,这才是投资。

  

  黄金操作参考建议:

  

  1、若黄金反弹1295-1294附近有效受阻空单进场,(破位舍弃)破1299止损,目标1291-1290附近,破位持有看1288-1286支撑能否守住,守住离场,不破继续持有下看1280关口及1278-1274区域附近

  

  2、黄金若是回调在1290-1291附近支撑住多单进场(破位舍弃)破1286止损,目标1294-1295附近,破位持有看1299-1300压制位能否突破,不破离场,破位继续持有看1303-1305附近,若继续破位看1308-1310附近

  

  3、若黄金回调到1288-1286附近支撑不破我们也可多单进场,止损1283,目标1293-1295区域附近,破位持有上看1297-1300压制位

  

  4、若黄金冲高在1299-1300压制位出现有效受阻空单进场,破1303止损,目标1295-1290区域附近,破位持有下看1288-1286支撑位

  

  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不要用你的侥幸去挑战行情,运气这东西是有,碰上一次别再去奢望第二次。学会止损,止损比止盈更重要,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位的,盈利是第二位的;止损的最终目的是保存实力,提高资金利用率和效率,避免小错铸成大错,甚至导致全军覆没。止损不能规避风险,但可以避免遭到更大的意外风险,所以止损技巧是每个投资者都应该掌握的。信烁良金提示,止损就是投资的生命线,不要因小失大最后得不偿失。记住一句话,当你真正懂得如何去控制风险才是你扭亏为盈的时候。预知后市如何,且看下回*。你若诚心跟随,我意鼎力相助!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文——信烁良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