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路源:11.25黄金多空获利晚间谨防黑天鹅,黄金白银走势分析及操作

凡事顺其自然,遇事处之泰然;得意之时淡然,失意之时坦然。来到这个市场,多几分顺其自然,要的是一份积极向前的乐观,而不是是非挣扎的疲惫。路一直向前,谁也不知道未来的路程会怎么样,是激流跌宕,还是风平浪静。山山水水经过,风风雨雨相迎,不必要去猜测要经历什么,需要了解是自己应该做什么。交易不是一朝一夕,不要半途而废,否则之前的努力,也都付之东流。交易之路漫漫,拼的就是心态和耐力,要么心态够好,要么耐力够足,笑到最后的人才笑的最好。

杨路源-黄金白银行情回顾及后市展望

行情回顾:一周的时间一晃而过,回顾本周黄金的行情,目前黄金在一个关键的节骨眼,上方靠近千三关口,目前多头的幅度可以说被明显限制。在刚结束不久的会议纪要上,鸽派言论的带动下,美元指数难有强势,而黄金也得以近三个交易日走强,摆脱了前期将近一个月的震荡大区间运行,多头趋势也在日益明显。昨天美国感恩节休市,使得原本风生水起的美盘整体的浮动情况相当的清淡。回顾本周走势,相较于周一到周三暴涨暴跌行情,周四因感恩节的缘故行情略显寡淡,虽然在晚间巨量砸盘走出一波短线暴涨行情,但是涨幅也仅仅才5美金,本周的高点位置也没有能够刷新。行情到了周五时段,今日依旧是处于感恩节假期当中,美盘提前休市;日线下探回升高位十字小阴K收尾,尤其目前来说处于高位盘整运行,杨路源估计市场上做多得不在少数,做多原因和理由很简单,无非是因美元受到美国明年升息预期减弱拖累续跌以及中国股市急挫打压了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在一定程度上提振黄金避险买需。但是你忽略一点,指标背离上行必有回撤,概率谈不上100%,在杨路源老师看来90%以上概率还是有的!K线目前在60日均线1292的压制下震荡,这里也是本周一压制大跌的位置所在,所以今天要注意这里压制下的回落走势,一旦下方短线支撑1287附近位置告破,谨防暴跌跳水!
行情展望:感恩节之后,税改将再次被提上日程。下周参议院共和人将对税改进行投票,但是共和人在参议院所占席位不多,税改投票通过难度较大。此前有消息称,特朗普对税改做了妥协,即便税改顺利通过,也很可能是一份“阉割版”的税改方案,预计提振美元效果不大,或能利好黄金白银。但税改仍是悬于投资者上方的最大风险因素,感恩节后税改将再次搅动市场,需当心释放黑天鹅。

杨路源-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行情分析:从技术面看,虽然昨日下跌,但还是在1290美元上方,并且连续两日收在50日均线1286美元上方。也在离重要的阻力位1295美元/盎司关口不远,如果今日上破该水平位,金价将迈向1300大关,并朝着1306附近的下一个关口迈进。就目前来看,短期金价风险中性略偏上行;日线上,连续的高位带1293-94一带,只触及但并不具备续涨的势头,如果追单,那就容易上当了,下跌踩着1289一带走滞跌反弹,追单同样捞不到利润。至此整个结构区间已经很明白,低多高空都可以成为操作的参考思路。不过本周的走势大格局来看,而且今日周五,晚间美盘休市,路源建议还是以高空看调整思路为主!同样的今天注意路源前面提到过的位置1287-1288支撑,以及1294-1295阻力情况,破位顺势跟随即可!

黄金操作策略:回调到1285做多,止损放在1281,目标看到1293附近;反弹至1294一线做空,止损在1297,目标看1285一线;建议1440单线杨路源,止损779美元,目标223美元。

白银行情分析:白银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震荡运行中,当前K线在处于小结构调整走势中,从K线上来看,白银从16.83附近上涨以来,整体的走势较弱,结构上前期弱五浪上涨结构结束后出现大幅的回调,目前在回调后的上升阶段,而本次上涨在16.83以来的小结构上再次展开窄幅震荡,震荡不破17.04一线仍未多头走势,在多空博弈的角度目前的窄幅震荡为的就是多空争夺较为强烈的位置,在整体走势上,仍然保持稳定状态。K线形态上下方强支撑一线16.83底部收出早晨之星,多头状态良好。指标上的KDJ高位拐头目前准下下探,而MACD则继续运行在零轨附近,动能较弱。杨路源整体上来看白银日内的窄幅震荡短时间内仍将继续,而整体上的上行走势未变,所以在4小时周期我们日内的操作仍然选择小结构上的前期高点进行多头操作。

白银操作策略:白银17.0附近多,止损0.2美元,目标17.3美元;白银14.407到79.223之间操作,不明之处可问路源。

杨路源-关于黄金空单解套策略

投资者们被套空单的点位在1285-1288之间有一波,在1274-1279之间有一波,下面杨路源重点对这两个被套空单区间进行解套说明,若还有其他的点位被套空单的可找杨路源说明情况,路源会根据你的单子制定具体的解套策略。目前的行情短线处于高位盘整阶段,下方短线第一个支撑点杨路源看在1287附近,若是行情回到此位置不破,此位置套的空单直接先保本出局,短线1287不破还是有一波冲高的;1279下方的空单,本周解套有点困难,加之今晚美盘提前收盘,晚间波动不会像之前周五收官时候那么大,所以不想砍掉就只能继续煎熬等到下周了,杨路源个人建议,心里可以承受亏损的,尽量直接砍掉,拿着的话不仅心累,而且万一金价再次冲高,那么你承担的风险将会随之加大。承受不了亏损的就只能等回调,遇到低点进行减仓处理了。至于怎么选择,取决于你个人喜好。

以上是杨路源对于空被套者的个人见解,若是心存疑惑可单线杨路源本人,路源会根据你们的套单点位及仓位,制定相对应的解套策略。

--本文由分析师杨路源策划发布,以上建议,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杨路源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杨路源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