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路源:5.12黄金本周震荡操作盈利40美金,周一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这个周末你过得轻不轻松,愉快不愉快,完全取决于你在本周的操作。一周的交易下来有人欢喜有人忧,有人兴奋出行游玩,有人却垂头丧气盯行情至停盘;有人硕果累累,有人却套单不断,却究其原因,还是在于你的操作。杨路源早就说过,操作前一定要分析好行情,这单到底该不该做,值不值得做,有没有利润可言,若这些你都没有考虑到位,那你出现套单的情况也是自找的。周末其实不仅是休息的时间,更是一种学习自我提升,总结的过程。路源在这里写周评,其实就是阐述自己对行情走势观点,另一方面是帮助在看的各位分析行情以及解决疑惑。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无论过去盈利如何,别忘总结吾日三省。

黄金本周行情及交易操作复盘:

黄金这周的思路清晰透彻,操作上可谓是步步为营!黄金的走势在前半周区间震荡走势,围绕1302-1320区间运行,并且周一、周二及周三一直是在走同样的套路,亚盘小幅冲高,随之展开回落,欧盘延续弱势惯性下跌,到了美盘时间段附近便又迅速逆转,局势走反弹,均报收长下影十字星;周四黄金借助美盘CPI数据突破区间,并突破1318强阻力,同时美元暴跌展开回落调整,并跌破日线5日均线,美元下跌对黄金形成一定支撑;周五突破之后并没有延续性,持续承压行情走区间整理!

因此本周黄金拿下40点利润的战绩!操作13单,10单盈利,3单止盈,周四前按区间去操作,守1320阻力去做空,这一点杨路源强调过多次,除了一张1310的空和一张1316的空止损外,其余的单子精准的收割利润,周四黄金借助美盘数据破区间,周五我们确定后续做多的思路,亚盘小幅回踩1319一线果断多单进场,随后成功止盈1325,到目标位后我们没有高位去追多,在1324一线做个小回调,后面到位1321一线安排的多单,美盘后多头无力上攻,我们选择在1319一线小损离场,收尾的一单操作的不理想,但是不影响我们的整体收益!每日的操作思路及建议,路源均分享到朋友圈,需要帮助的朋友可以来一探究竟,觉得路源这边靠谱,再跟上实盘操作也不迟!

黄金是否已经开启多头走势?周一行情走势分析及策略:

首先来看下消息面,目前美元持稳高位对黄金来说仍然是强大的阻力,但中东局势的紧张短期内很难化解,因此杨路源认为市场避险情绪仍然对黄金有较强的支撑作用;而在加息预期方面,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周五表示,目前的利率水平已接近中性,对经济没有太大的刺激作用,无需再度加息。他指出,进一步的风险可能会阻碍近期企业减税后的商业投资,破坏劳动力市场的健康状况,并使通胀预期不能达到央行的目标。加息仍需要通胀回归到美联储的预期目标。但CME联邦观察工具显示,6月份美联储加息预期已经达到100%,因此黄金目前仍受到加息预期的压制。路源综合消息面的影响,美元走势滞涨开始下修对黄金形成了一定的支撑,而地缘风险政治为黄金提供利好支撑,虽然仍面临加息预期压制,但是整体上看,利好因素占优。

其次黄金技术面上,路源直接先从周线看,至少自1122上行通道遭受破坏。同时自1月25日新高1366调整成交密集区域1337一线。自4月11出现1365高点调整压力线下移1326一线,也就是说当多头没有再次收盘1337上,路源依然看做是反弹更多依然维持1300--1365大震荡区域操作,那么后期我们就需要关注黄金大区间能否破位,日线图上看,周五黄金测试布林达中轨阻力未果,随后回落收跌,下方的支撑位置看到5日均线1316附近;而5日和10日均线交金叉后上扬,随着均线的发展延伸,那么周一路源提示就需要关注1326一线位置能否有效破位,一旦后市能够突破,进一步上涨目标可以看到1332一线,或者是更高,若不能破位,那么还会有回落的风险,那么下方支撑路源提示需要关注的是1316一线,其次是1310,而周五的行情也已经破位了日内的低点,弱势收盘,杨路源认为下周一平开的情况下继续下行概率是很大的,如果早盘先涨,路源提示关注1326一线,若不破可以进场空单,先看回调,若破位1326一线,回撤1323附近做多上看1332具体操作策略以路源实盘为准!杨路源实时在线指导!

黄金凌晨缩减涨幅,空单如何解套?

目前低位有空单被套的最为关心的肯定是黄金后面的走势,是继续下跌还是上涨,上涨,那么空单亏损就会越来愈大,那么周一就要尽快将单子解决;下跌,那么空单就可以继续持有,等待亏损缩小后在离场;道理和方法其实都懂,但是真正难的精确的把握行情走势变化;在路源看来,黄金短期整体趋势依旧看涨,短线还有进一步回落调整的需求,那么下方调整的支撑看到1315-1316美元附近;其实分析上面已经很清楚了,简单讲就是空单建议回落1315-16位置离场;当然这是根据目前行情来说,若周一开盘后行情有变,那么需要作出调整,由于路源并不知道你的具体套单点位和仓位风险情况,而且很多时候行情走势瞬息万变,对照那些千篇一律的解套策略来操作,也许就是一瞬间的功夫就错过了最佳的出局时机。因此想要解套的朋友添加路源,及时解套还需以路源实盘操作为主。

对于操作杨路源必须要强调的几点,做任何投资大家必须谨记:

1、仓位控制,文中多次提及轻仓操作的。

2、谨慎多(空)单操作意指:多(空)单入场,必须严格带损,不可随意改动损点。

3、完善操作策略,严格执行。

4、多(空)单准备入仓时,请关注下当时的上(下)行力度,要注意不可以在直线上拉或下杀中直接打入多(空)单,至少要有初步企稳迹象才可入场,不要直观点位的到达而直接打入,务必注意此点。

5、稳定耐心。空仓的朋友,耐心等待点位,当到达价位观察一下力度,力度衰竭之像即可先轻仓进入。有单的朋友,耐心观察即可,不可慌不可乱。

文/杨路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