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路源:7.13美盘黄金触底反弹,多单抄底是否来临?晚间黄金走势分析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伴随着亏亏赚赚很正常,路源希望各位不要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失去信心或希望。很多投资者在实盘交易中期盼自己能够成为买底卖顶的高手,总是希望自己每一单能够做得十分漂亮,在实际这种方法很可能是得不偿失的行为。

我们作为交易投资者,没有先进的交易工具作为依靠,无法全面把握市场的变化;多数投资者仍有自己的本职工作,很难长时间对市场进行盯盘操作;而且多数投资者仅对市场的基础知识、图表分析方法略知一二,并未经过系统训练;如果靠这些条件一味追求一次次漂亮的作单,那么发生亏损的机率要远远大于赢利。这些高手的崇拜者偶尔也许会做出一次漂亮的买底卖顶,实际所获得的也仅仅是自我虚荣的满足以及能够向同伴炫耀的资本,而丧失了投资以赢利为目的的本质。若想成为投资高手,稳健长期的在市场中获利,不如踏踏实实地完成每一笔交易。不必要求自己次次成为买底卖顶的高手,只要作到顺势而为,在波动中获取自己能够到手的利润,哪怕每次只是小赚一点,长此以往,所获得的收益也决不会低于一次投机所获的利润。在市场交易中只有最终落到自己口袋里的才是钱,而那些处于我们无法把握未来变化中的仅仅是一些虚幻的数字!

美联储货币政策即将揭晓,美元或受支撑黄金命运多舛:

今晚23:00,美联储货币政策报告将揭开神秘面纱。这将是本周最后一个十分具有决策性的重磅事件。

今晚美联储货币政策报告将会就当前经济状况下更适用于执行宽松或者紧缩的货币政策做一个交代。与此同时还将提到加息问题。这两项内容都具有引起市场大幅度震荡的威力。

若今晚美联储货币政策报告措辞较为鹰派,将有助于推动美元进一步走强,而近期走势艰难的黄金面临继续下跌的风险。

与此同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也将于今明两天出席国会听证会。由于昨晚鲍威尔重申渐进加息立场,并表示美联储发现商界对贸易政策变化带来的影响越来越担忧,在当前紧张的贸易局势之下,如果经济开始走弱,那么美联储不排除考虑降息并放慢加息步伐。鲍威尔弃“鹰”从“鸽”的惊人言论,引发市场的剧烈波动。

所以今明两日鲍威尔就美联储未来货币政策、加息次数、贸易保护主义的言论也需要密切关注,美元走势将会因此论调产生剧烈波动,届时,黄金市场难免也要受到一定改变。

黄金下方1237低点有效,晚间操作策略:

黄金周一先涨后跌,最终收线在1260下方,算是技术面的假突破,周二在1260压制下走出先跌后涨的走势,但最终日线是以阴柱收尾,所以周三的单边下跌行情也不意外了,毕竟一直是在1260的关键点位下方震荡,周四黄金以1241震荡走出反弹,日线虽然收阳,但整体的力度不大,所以以调整对待,日线布林带向下开口运行,趋势偏弱,今天的黄金还是在布林带中轨1255下方看弱势。日线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交叉向下压制运行,日内的压制点位还是看1248-1250这个区间,而布林带中轨1255则是作为近段时间看空的防守点位,收线站稳布林带中轨上方,黄金则要作为双底去看涨了。短线小时级别中,黄金在低点1241震荡走出反弹,暂时来看,还没有回落的信号,所以接下来黄金是继续震荡反弹的走势。

综合分析,黄金周三大跌,周四低位震荡调整,短线上还是震荡反弹的走势,所以大趋势的操作思路还是以反弹做空为主,毕竟日线级别的趋势偏空,晚间关注上方阻力1245一线,下方支撑1237,晚间思路:激进可以短线反弹做多,目标看1245。

如何找到交易节奏,放大我们做单盈利?

黄金投资,抓住了时机,就等于在风口上,想不飞起来也不可能。但是要怎么才可以抓住这个时机呢?抓住了时机能够产生巨大盈利,抓不住时机所产生的盈利就会减少许多。黄金投资放大盈利的方法除了保护自己的损失之外还有什么其他的方法吗?下面路源给大家好好说说:

1、交易节奏

黄金投资的市场千变万化,每个投资者都有属于自己的那一套交易操作节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投资节奏以及投资计划,找到节奏需要一个比较长的适应时间以及大量的学习,路源建议投资者可以在黄金投资平台上的一些直播间进行学习,通过找到合适的点位来增加自己的收入盈利。最好的是找到一位专业的分析师予以指导,这样就可以放大自己的投资收入。

2、交易时间

黄金投资的交易时间是24小时交易的,市场在亚欧美三个盘中轮流交替进行,而善于利用黄金投资市场的交易时间了,投资者可以在欧盘和美盘中进行投资,在这段时间中,黄金投资市场的波动是一整天中最频繁的,投资者在这段时间中投资操作也能够产生大量的盈利。

3、追单和加仓

投资的时候一味地顺势操作是不能够产生进一步的盈利的,在适当的时候一些投资技巧也可以增加自己的收益。而其中就有者看清楚盈利方向之后,执行追单技巧的时候可以进一步放大自己的收益。也可以在执行加仓技巧,通过增大自己的仓位来保证收益。这些技巧的实施都要在有把握的情况下执行,做到尽善尽美。

文杨路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