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路源:7.16黄金筑底反转还是一跌再跌?欧盘黄金走势解析及策略附解

投资伴随着风险!我们在这个充满着未知的市场内,更多的不是首先想怎么获利,而是如何生存下来。我们不崇拜螳螂捕蝉的勇者,而是更加推崇黄雀在后的智者!

本周三大事决定黄金抄底还是反弹:

1、恐怖数据——今晚北京时间周一(7月16日)20:30,美国将公布6月零售销售数据。相信数据的重要性不必路源再说了吧。由于美联储强调利率决定将取决于经济数据,而消费支出占美国经济产出的70%左右,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经常在金融市场掀起“惊涛巨浪”,因此被称为“恐怖数据”。市场预期利空美元,利好黄金。

2、聚焦鲍威尔证词——本周市场聚焦美联储主席证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二(7月17日)将在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就经济及货币政策发表半年一度的证词陈述,这将给投资者推测未来政策走向提供重要线索。据鲍威尔一贯的鹰派腔调,路源个人认为美元可能会回调,因为鲍威尔料将强调美国经济中不断增长的风险。然而,黄金将继续受益于美国和欧洲日益增长的货币政策分歧。据两国此前公布的消息,会晤将涉及双边关系、中东局势、乌克兰局势和反恐等多项议题。

3、美国经济褐皮书——7月19日凌晨02:00,美联储将公布最新的经济褐皮书。4月经济褐皮书显示,强劲的商业借贷、消费者支出增加和劳动力市场收紧表明美国经济仍然处于持续增长的轨道上;而全球是一个风险,多个行业人士对美国政府已推出和计划推出的关税感到担忧。4月的褐皮书中,“关税”一词出现36次,可见即便当前经济向好,支撑美联储进一步加息,当仍是潜在的隐患,加息进程或仍有待商榷。

杨路源观点:本周将是一个风起云涌的一周,我们重点需要关注的就是1236一线的得失,如果守不住1236的话,行情将继续下探;那么这波下行会看向哪里了,第一波下跌1355-1282(73美金的跌幅),第二波下跌1309-1238(71美金的跌幅),两次下跌都是70美金左右的跌幅,那么此次反弹高点在1266,往下算的话就在1196的位置,但是我们需要切合实际情况来看,下方1204是去年下半年的低点位置,那么展开第三波下跌的话我们可以初步看到1200-1204的区域。当然如果守住了1236的话,从K线图上可以看到,此位置将会形成双底“W”型支撑,金价有望展开一波强势上涨。

黄金震荡下行仍延续,反弹压力不破依旧为空:

黄金目前在上周五市场二次下探1236依然未果后,此时的市场多头之心未亡,空头之心不死,陷入多空争夺时刻,就现在的行情而言都和前期盘中低点1236的支撑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由此可见市场对1236的得失关键性是统一的,所以后市一旦再次跌破1236且无法收起的情况下,继续弱势的空头将向前期低点1200区域迈进!虽然上周尾盘黄金有所触底回升的迹象,但是反弹更多的是修正形态,而并非是多头反转形态,那么在周线延续上来看中线低点还有再次被刷新的可能性,所以在本周初的布局当中我们继续以高空为主看回撤,抄底还是得再往后放一放

技术面上,周图以中阴报收,价格运行于金价周五下探1236一线未能直接下破,从当前盘面来看,价格在日线图布林线下规受支撑后出现反弹,而这种反弹暂时只是技术性的回补,并没有改变整个下跌格局,而从周图来持均线系统向下发散,价格运行在年线1251下方,说明空头还并没有完全结束,对于点位1248是周图的多空点,这里不破空头不会有任改变。小时线级别,黄金下行趋势比较明显,可以看到,黄金目前运行在前期低点位1242一线,说明这个位置的顶底转换的支撑还是存在的。另外可以看到,黄金下行趋势线还是比较明显的,上方趋势线压制在1246一线,拐点线压制在1248一线,而下方1236不破,下探空间也就不大了;本周重点关注1236的下破。总之,今日目前来看趋势依然是空,不过我们需要反弹1244-1246一线才能去做空,只要1248这个前期高点位不破,空头就很保险。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45附近做空,止损1248,目标1240-36;

2、触及1236尝试做多,止损1233,目标1240-42。

黄金多单被套何解?

1、1265以及上方的多单相对于目前的行情来说,点位已经是相当高了,那么绝大部分都应该保持的是一个锁.仓状态,那么下方的空单可以找机会去出,然后等待反弹继续去锁,控制单子的风险。其次就要在下方低点去补进多单,拉低损失,等待反弹之时再寻找机会出场,而补的多单就是将利润增加的砝码。

2、1255-60这里的多单相对于目前的行情来说,有一部分人应该锁在1247-49附近,但是周五行情又在下行,又出场,导致锁.单区间又拉大。操作手法一样,在行情低点1238-40这里去进场多单,首先获取短线的利润看1245,其次到达1245选择出场部分被.套多单,再进场空单,将利润差扩大即可。但是操作难度相对较大,需要有一个极其良好的心态以及点位把握。

3、最后就是1250-47这里的多单,点位不多,操作手法主要参考第二条基本可以轻松解/套,而且还能保证利润有所反弹,所以大家好好把握,在此,路源也想说一句,天地.锁的单子大部分造成的原因就是做单扛单造成的,因此在操作时大家一定带好止损止盈,虽然很简单的一个动作,但是能够极大的保障你单子的风险。

文杨路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