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路源:7.16恐怖数据来袭黄金如何面对?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附多

朋友们,晚上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杨路源!黄金最近走势都应该看在眼里,黄金越是跌,许多人越是觉得抄底机会来临。明明看着一直在跌,很多人不愿意去承认,不愿意去相信,为什么?因为他们很多人都有多单,要么是“抄底”的,要么是套单,还有的是认为跌的够多了,更喜欢听到跟他们持仓相同的观点,黄金要大涨,暴涨,涨到1400,那样的观点。所以对于看空观点很多人是很排斥的,因为他们更愿意在网上找看多的文章,符合他们“预期”,然后自我安慰--果然是有实力的,那我的多单继续拿一拿吧。这种自我的安慰,都会有这个过程。这是人性的弱点,很难去理性对待,尤其是从众心理。

今晚“恐怖数据”什么来头?对黄金有何影响?

今晚20:30,美国6月零售销售月率将会揭开面纱,预期为0.5%,前值为0.8%;同时还将公布美国7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前值为25,预期为22。这个数据也被称为“恐怖数据”,因美联储强调利率决定将取决于经济数据,而消费支出占美国经济产出的70%左右,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经常在金融市场掀起“惊涛巨浪”。这个数据可以说是本周最为关键的经济数据了,其对美元和黄金走势影响巨大,这也可能成为影响日内黄金走势的关键因素。那么晚间的操作可能需要数据影响来作为参考。

杨杨路源分析:如果此次“恐怖数据”录得好于预期,那么美元走强的势头恐不会遭到抑制,其他货币或将持续走低,而金银也可能将继续下跌,投资者仍需保持警惕。

黄金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黄金目前在上周五市场二次下探1236依然未果后,此时的市场多头之心未亡,空头之心不死,陷入多空争夺时刻,就现在的行情而言都和前期盘中低点1236的支撑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由此可见市场对1236的得失关键性是统一的,所以后市一旦再次跌破1236且无法收起的情况下,继续弱势的空头将向前期低点1200区域迈进!虽然上周尾盘黄金有所触底回升的迹象,但是反弹更多的是修正形态,而并非是多头反转形态,那么在周线延续上来看中线低点还有再次被刷新的可能性,所以在本周初的布局当中我们继续以高空为主看回撤,抄底还是得再往后放一放

技术面上,周图以中阴报收,价格运行于金价周五下探1236一线未能直接下破,从当前盘面来看,价格在日线图布林线下规受支撑后出现反弹,而这种反弹暂时只是技术性的回补,并没有改变整个下跌格局,而从周图来持均线系统向下发散,价格运行在年线1251下方,说明空头还并没有完全结束,对于点位1248是周图的多空点,这里不破空头不会有任改变。小时线级别,黄金下行趋势比较明显,可以看到,黄金目前运行在前期低点位1242一线,说明这个位置的顶底转换的支撑还是存在的。另外可以看到,黄金下行趋势线还是比较明显的,上方趋势线压制在1246一线,拐点线压制在1248一线,而下方1236不破,下探空间也就不大了;本周重点关注1236的下破。总之,今日目前来看趋势依然是空,不过我们需要反弹1244-1246一线才能去做空,只要1248这个前期高点位不破,空头就很保险。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45附近做空,止损1248,目标1240-36;

2、触及1236尝试做多,止损1233,目标1240-42。

黄金多单被套何解?

1、1265以及上方的多单相对于目前的行情来说,点位已经是相当高了,那么绝大部分都应该保持的是一个锁.仓状态,那么下方的空单可以找机会去出,然后等待反弹继续去锁,控制单子的风险。其次就要在下方低点去补进多单,拉低损失,等待反弹之时再寻找机会出场,而补的多单就是将利润增加的砝码。

2、1255-60这里的多单相对于目前的行情来说,有一部分人应该锁在1247-49附近,但是周五行情又在下行,又出场,导致锁.单区间又拉大。操作手法一样,在行情低点1238-40这里去进场多单,首先获取短线的利润看1245,其次到达1245选择出场部分被.套多单,再进场空单,将利润差扩大即可。但是操作难度相对较大,需要有一个极其良好的心态以及点位把握。

3、最后就是1250-47这里的多单,点位不多,操作手法主要参考第二条基本可以轻松解/套,而且还能保证利润有所反弹,所以大家好好把握,在此,路源也想说一句,天地.锁的单子大部分造成的原因就是做单扛单造成的,因此在操作时大家一定带好止损止盈,虽然很简单的一个动作,但是能够极大的保障你单子的风险。

杨路源寄语:作为投资人的你应该懂得,张弛有度,恰到好处,不贪婪、不恋战,不杯弓蛇影,不人云亦云,才不会身陷被动。俗话说,隔山的金子不如在手的铜,每一笔交易在没有出局之前所有的账面盈利都只是个数据,只有出局了结之后才是真金白银,所以无需对行情的波动想入非非。只在乎能抓住多少利润,而超出路源的预期目标,不多取一毫,这是基本的操盘原则。一篇文章能解决的问题有限,而且文章又有滞后性和时效性,不适合在网站上看到文章的你,建议操作上以路源盘中为准!

文杨路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