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钟斯正:10.19黄金原油行情分析 日内如何布局

有时候,你感觉很累,是因为想得太多。多心的人活得辛苦,因为太容易被別人的情绪所左右。多心的人总是胡思乱想,结果困在一团乱麻般的情绪中,动弹不得。心简单,世界就简单,幸福才会生长;心自由,生活就自由,到哪都有快乐。 有时候,与其多心,不如少根筋。没心没肺,才能活着不累!   

  

钟斯正-10.19日间黄金技术面分析及操作建议

  

日线上来看,金价在上周升破了1214.25附近阻力(8月14日-10月10日期间的高点),但在上方受到了7月26日高点1235.22附近阻力压制,,亻言:zsz8699也未能有效顶破100日均线阻力,目前该阻力在1225.72附近,短线偏向回踩1214.25附近支撑;另外隔夜低点1220.30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钟斯正老师每日在线指导若失守1214.25附近支撑,则增加金价重回跌势的风险,进一步支撑在10月2日高点1208.50附近。如果能守住1214.25附近支撑,则中线多头仍有机会,继续关注7月26日高点1235.22附近支撑;需要进一步上破才能打开新的上涨空间。

  

短线也可以留意1230-33附近阻力,若升破该位置,也会增加短线看涨信号。短线上依旧是高位震荡,布林线收口走平,MACD死叉,但KDJ逼近短线超卖区域,短线方向区域模糊,可以参考布林线轨道1216.39-1232.20区域的突破情况。今日操作上尚樊建议继续以高沽低渣区间去操作。

黄金技术面上日线上连续三个交易日探高回落收低,都收出了上影线,短线走得不强,1230-36区间阻力连续上探都未能有效突破,短线有回踩修正的迹象,目前已经刺破其MA5均线支撑,日线下方关注1221美金支撑,跌破1220美金下方进一步看1218支撑。大方向继续看涨,短期的冲高回调修正改变不了大趋势发展,但调整阶段需要耐心等待。尚樊老师每日在线指导日线上布林带开口向上运行,MA5均线于MA10均线呈金叉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交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持续放量,KDJ三线呈金叉缓和向上发散,日线上呈现多头之势;

文/钟斯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