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是一个转势板

本轮行情的重点我几乎在天天重复,今天我再说一次,那就是重视题材的节奏,重视转势板的出现。题材纷繁复杂,热点看起来很多,但是每天都只有一到2个热点,第一天出现分歧的机会,第二天马上高潮,第三天就进入退潮期,龙头可能幸存,后排全是大面。这样的节奏重复一次又一次,就是从上周一开始的。

这样的节奏对短线选手最为伤害,最近很多散户痛不欲生,因为不追高不赚钱,而龙头往往是在下跌中出现的第一个转势板,散户还在犹豫,龙头涨停了,才敢去追跟风,结果每次都是大面,这都是散户的操作习惯。我知道我说的这些很难理解,但是你也要试着去感知这个市场,只有学会逆人性才能处于不败之地。

指数暂时没有问题,但是这种节奏什么时候改变呢?只有出现确定性的龙头板块才可以,这个板块必须有王者的气质,拥有最高的人气,才能汇集市场的资金。

青青稞酒今天又被确认为总龙头,昨天我止盈了,现在已经6板,我认为这个票会低于智慧农业的8板,所以基本剩了鱼尾行情。

昨天收评和今天早评我都强调重视转势板,转势板是当前行情唯一确定高成功率的模式,除了这个模式,无论是追高还是低吸现在都难赚钱,什么是转势板?就是在老题材崩溃时诞生的新题材的第一个涨停的龙头,前天的转势板是青青稞酒,昨天的转势板是厦门银行,今天的转势板是朗姿股份

估计明天还会是这种行情,今天人气最高的方向金浦钛业新安股份ST金刚连云港有可能继续崩溃,在崩溃时新的热点龙头出现,转势板很难预判,只能盘中应变。

南方轴承宏创控股可能可能会是下一个比青青稞酒更低的龙头,需要盘中充分换手后再打板,失败就会被淘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