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握行情主线,注意情绪节奏

大盘符合预期,开始放量上攻,前排保持强势,后排的赚钱效应也逐渐回暖了,但是不要忘记本轮行情的特性,那就是都看好的地方要小心,轮动、分歧才是本质,龙头会强者恒强,越强势的越不容易死掉。

今天大盘的突破是由周期股带动的,早盘郑州煤电宏创控股秒板,全体就是围绕有色、煤炭、化工轮动,这个方向一直在轮动震荡向上,所以顶部也不会是一天筑成的,会在高位不断反复,但是散户参与度过高的地方要注意减仓。

航运板块今天出现了较大的分化,龙头中远海特完成板上换手,中远海控依然保持强势,这条线今天还是大分歧,我继续看好,这是现阶段最强的逻辑,既有政策面的支持,也有行业的实际利好,注意弱转强的契机。

上周四提醒大家宏创控股南方轴承有可能是低于青青稞酒的两个新龙头,青青稞酒6板结束,南方轴承已经5板,明天再晋级的压力较大,等待充分换手后的市场选择。

小康股份也只是持股者的盛宴了,估计明天会有巨震,高于5板的票要先观察为宜。

总之先不要幻想大盘连续大涨,当前行情就是进二退一的尿性,龙头可以有所信仰,后排谨慎跟风,都看好的方向就撤离,恐慌的时候诞生新热点。

今日操作:早盘继续加仓600428中远海特、601919中远海控,弃弱留强,趋势未变这条线就继续捂。

刺客每天只有一到两只铁粉股,每只票都会跟踪到底,不玩股票超市,每轮行情的龙头黑马都能够提前发现,每天的龙头都能在竞价后选出,精于市场情绪分析。跟上刺客,感受不一样的王者操盘模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