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情绪的轮回,继续压缩至冰点

自从智慧农业打出8板的高标后,市场就始终在这个周期中震荡,经历了青青稞酒的7板,南方轴承的5板、金枫酒业宏创控股的4板、粤宏远的3板、丰元股份的2板,可以看到高度是一直在降低的,后面可能会一直压缩到1板到达冰点为止,我也一直提醒大家这个规律,不听的大概率是要吃面。

不得不说小康股份是一个特殊的存在,因为美股新能源车大涨,小康股份作为唯一的一个高标发泄口存活了下来,竞价也差一点一起核死。这个票从一开始就缺乏换手也是能存活的一个原因,而晚上有澄清公告加上美股新能源车板块今晚可能要跌,明天是不好接力的,如果早盘没有核按钮那就可能会是个震荡大烂板。

高边核按钮肆虐,建议短线选手先管管手,即使你抓到了小康股份,你的其他仓位也应该都是大面的,你也不敢大仓位干一只高标股,所以不如等待情绪的冰点,或者关注低位首板。

后市可以关注的个股:上海凤凰大洋电机中贝通信ST金刚澳洋顺昌

这几天我一直在中远海控中远海特英科医疗中不断做T,今天试仓了中国外运,效果也不好,不过今天还是没亏钱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