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进入吃肉加速期!

行情进入加速期,在这一周期是最好赚钱的阶段,昨天提示的人气龙头几乎全部涨停,今天情绪完全一致明天开始进入分化状态。

现在人气龙头主要有厦门银行国联证券郑州煤电天汽模彩虹股份国盛金控小康股份,龙头全部涨停,明天会出现分化,总龙头会强者恒强,后排开始滞涨,总龙头就是小康股份彩虹股份郑州煤电青岛银行,分别代表着汽车、面板、周期股、金融4个方向。这些龙头会超出人们的想象,进入疯狂的博傻周期,暂时不会马上掉下来,不需要害怕。

明天大盘指数可能会没有什么表现,依然还仅仅是龙头的行情,后市的博弈机会主要在这些龙头股上,而后排接力的会陆续掉队。眼光要主要放在这些人气龙头上。

低位个股也会出现补涨行情,明天也会有新的题材诞生,注意低位首板即可。

今日操作:介入002996顺博合金、002510天汽模,全部涨停,有望成为补涨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