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龙头分歧后走强的机会

今天行情进入大分化状态,龙头彩虹股份青岛银行丹化科技继续一字板晋级,国盛金控厦门银行郑州煤电表现中位,小康股份天汽模大面,同时也诞生了新龙头中水渔业安源煤业蓝黛科技华资实业

大盘连续两天支撑性十字星,明天会有小反弹出现,这种分化状态仍然会继续,大盘必须快速放量拉出这个震荡区间,不然会再次打回来,这点量能只是个存量博弈。

在当前这个区域,中位强势股比较危险,因为高位龙头散户不敢去,低位埋伏票瞧不上,散户多在跟风股中套利,所以后市想要再向上攻击,要么是高位的龙头继续打出高度,比如郑州煤电青岛银行彩虹股份,要么是低位的新题材开始发力,比如今天的疫苗、社区团购。

所以现在的总龙头彩虹股份青岛银行郑州煤电要注意分歧后继续走强的机会,彩虹股份有个减持消息,明天会有个大分歧,如果核不动,还是可以低吸的,金融还是看青岛银行、厦门银行的带动性,大盘如果要上攻,这两个是先锋。

其他注意的个股:正川股份江淮汽车五洲特纸河钢资源宏辉果蔬

刺客每天只有一到两只铁粉股,每只票都会跟踪到底,不玩股票超市,每轮行情的龙头黑马都能够提前发现,每天的龙头都能在竞价后选出,精于市场情绪分析。跟上刺客,感受不一样的王者操盘模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