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蓄势,等待突破

上证指数开盘就走弱,盘中跳水,午后靡,行情还是延续以往的节奏,进二退一,不过缩量下跌还是有蓄势上攻的状态的。

本轮行情依然还是买在分歧,卖在一致的节奏,都看好的方向一定会调整,然后轮动到其他方向,今天社区团购概念又集体高潮,明天就会出现大分化,不适合盲目追高了,龙头就是今天的大长腿中水渔业,我觉得明天继续涨停的难度很大,也已经到了7板的极限了。

今天能赚钱的短线方向主要有两个,一是开盘的反包秒板,主要有丹化科技方正电机,这两个上周五大分歧,根本没有逆转的形态,今天也只有秒板,不然就会被砸死。第二种就是大长腿,从中水渔业开始,扩散到华资实业华英农业、但是低吸大长腿的风险是较大的操作,失败就是大面。整体来说短线赚钱效应依然不好,轮动太快。

仁东控股大连圣亚今飞凯达朗博科技这四只庄股继续一字跌停,最应该问询、停牌核查的就是这样的票。

后市还是主要关注上海凤凰英科医疗这两只铁粉股,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经济的发动机,出口成为刺激经济最大的动力,所以由国外疫情刺激的出口产业最有逻辑支撑,继续看好这两只龙头。

其他注意的个股:华茂股份朗姿股份

总之这个行情要注意买在分歧,卖在一致,调整多日的方向,比如有色、科技就要注意第一个转势板的出现,都看好的方向就谨慎去跟风。

刺客每天只有一到两只铁粉股,每只票都会跟踪到底,不玩股票超市,每轮行情的龙头黑马都能够提前发现,每天的龙头都能在竞价后选出,精于市场情绪分析。跟上刺客,感受不一样的王者操盘模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