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指数已经创出历史新低

龙虎榜指数开盘就创出了历史新低,说明短线环境的恶劣,不要看着每天打板族打的嗨,天地板经常有,其实龙虎榜指数就已经给出了结果----大部分做短线的都是大亏的。

有的老师天天唱多,今天应该毫无疑问,还没到唱空的状态,继续唱多。这种打地鼠行情,谁露头就打谁,谁最强就打谁,你们还没看清吗?都看好的方向一定会被砸死,股市专治各种不服。

前天丹化科技最强,直接一字跌停,昨天金安国纪最强,今天差点跌停开,今天是郑州煤电最强,那么明天就轮到郑州煤电了。哪个板块都看好就砸哪个,估计会一直砸到老师们开始唱空为止。龙虎榜指数还未企稳呢,别总是想着反转。

今天煤炭最为强势,明天也不太好参与,只有似强非强的板块才可能有点机会,盘中的应变非常重要,机会总是在早盘的一瞬间出现,打不上第一个转势板,后面的跟风就没什么意思了。

明天可以注意一下天富能源,竞价就非常超预期,今天盯了一天也没有开板的机会。

国药股份是唯一一个疫情线最强的,疫情的炒作进入应用阶段,国药股份的疫苗已经开始上市。另外疫苗冷链的长虹美菱注意一下明天能否弱转强,今天换手还是不错的。

大通燃气今天大烂板,尾盘大盘跳水的时候还能完成回封,明天竞价多看一眼,能否超预期走强。

总之明天上午可能会有探底回升,但是不确定下午能否继续稳住,早盘杀跌的时候可以博弈最强的转势板,现在还不是短线重仓的时候,等待行情继续去冰点的状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