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打地鼠行情接近末期了

核按钮继续肆虐,龙虎榜指数已经是崩盘式下跌了,完全说明了当前的短线环境。早盘昨天的最强板悦达投资直接被核死,短线人气股都完全失去了抵抗,国盛金控丹化科技银都股份大湖股份健之佳金安国纪天齐锂业全都跌停,郑州煤电拼死挣扎后尾盘投降,还是一个遍地大面的行情。

我已经连续提示了好多天,这是一个打地鼠行情,谁露头就打谁,谁强势就打谁,昨天预言今天轮到打郑州煤电和煤炭板块,还是猜中了,今天最强的是光伏概念,明天应该是继续砸。朗姿股份最耀眼,这个票明天是有被核的可能,如果超预期强势,我觉得还可以上,这个票有个跨境电商概念,有可能是未来的热门,毕竟新龙头肯定是都不敢追的个股。

行情继续去冰点,高位全部补跌,连板继续压缩,如果明天再压缩一天,让市场继续杀透,基本就可以确认冰点了。

当然新的龙头可能会正在孕育中,如果明天杀跌的时候出现新龙头是可以试错的,等行情回暖再去追龙头就已经晚了。昨天收评提示的国药股份长虹美菱都大涨,明天继续注意这两个能否继续弱转强。

艾比森并不属于光伏,炒作的概念还没有充分挖掘,尾盘能封板也是超预期的,明天如果没有核按钮可以参与一下。

中线股更适合未来的行情,没有核按钮的肆虐,只有稳步向上,立昂微阳光电源英科医疗趋势非常漂亮,应该还会有个加速顶。

其他需要注意的个股:国投中鲁乐惠国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