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力做多!市场风格在悄然变化!

周四的收评完美预判了周五的走势,市场继续杀到冰点,朗姿股份也是如期穿越,本周是短线恶梦的一周,几乎跌了5天,打地鼠行情也是我一直提醒的,本周谁强就砸谁,不相信这个规律的会很受伤,直到周五的朗姿股份逆转了这个魔咒。

周四的收评:

短线行情已经连跌7天,再下跌就是机会就大于风险,下周就会进入反弹行情,反弹的力度和方向还要根据盘面来应变。从大势上来看,龙虎榜指数天天创历史新低,而我一直说的一些中线股却屡创历史新高,这个趋势不得不重视,是市场大风格的一个转变,你要承认,短线环境真的越来越难,而中线环境具有很好的大趋势,国内核心资产被国外资金越来越重视。

英科医疗我已经重点提醒并持有一个半月,中间做了几次T,现在获利已经超过40%,我敢说这两个月短线很难有这个收益率。立昂微也出现了逼空行情,而酿酒板块也非常风光,所以未来行情的风格可能就是机构+业绩+概念这样的趋势行情,一个概念加速到顶后就会休整轮动到其他的,结合现实的热门概念,以机构趋势股为核心。

当然短线环境也不会马上消弭,不过要注意都看好的地方依然还是最危险的,买在分歧卖在一致更要时刻牢记,多注意崩溃时的转势板,都看好的龙头都是难参与的。

上面说的都是近期操作的核心精髓,是市场的大方向,如果这点把握不好,还是像以前一样追涨杀跌,后市还是很难获利,战略是首位的,确定战略再去精选战术。

那么我看好的几只中线趋势股英科医疗阳光电源立昂微新洁能宁德时代比亚迪国药股份应该是会继续走出几只大牛股,如果真的实现这个预测,后市也就会逐渐颠覆散户们的思维。

周五是试错短线龙头的好机会,我在周五加了2次广东明珠,这个票和朗姿股份国药股份英科医疗都是做出口的,我认为这条暗线要特别注意一下,现在国外疫情越来越严重,这些国外紧缺的出口产品在未来较长时间都是有强硬逻辑的。

所以未来行情选股方向非常重要,选对了是天堂,选错了是地狱,股市没有一成不变的规律,要随市而动,股市专治各种不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