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英科医疗50%大肉爽不爽?

昨天提醒大家市场风格已经在发生变化,这种变化就是短线变得越来越难做,而机构中线会诞生很多大牛股,今天这种变化继续被加强,我说过股市专治各种不服,如果你不能随市而动,那么你将会被淘汰。

今天行情非常明显了,昨天给大家的机构趋势股立昂微新洁能英科医疗阳光电源、酿酒板块全部大涨,而龙虎榜指数继续低迷,短线股只有朗姿股份一只亮眼的龙头,短线游资股大面仍然很多,有19只跌停,游资很受伤,而反观机构股没有一只大跌的,创历史新高的反而很多,你不应该反思一下吗?

是什么造成了这种变化呢?那就是近两周短线环境的恶劣,游资陷入内卷的状态,没有人愿意接力短线题材,追高就是大面,让市场资金不得不去寻找其他方向,一个方向就是我天天说的机构趋势股,另一个方向就是创业板,这两个方向可以明显看到赚钱效应,而没有核按钮的存在,那么本周散户会继续逃离题材股,选择机构股和创业板。

英科医疗我已经持仓40天获利超过50%,这个战绩在这两个月中绝对是顶尖的,其中的逻辑我已经在底部重复了无数次,在这里就不再吹票,包括立昂微新洁能阳光电源这四只都开始进入顶部加速周期,这些机构股不会像游资股一样做一个尖顶,会有一个明显的头部,资金在这个头部会随意进出,低吸依然是可以的。立昂微新洁能可能会模仿美锦能源的走势,顶部横盘后再次诱多。

短线题材股依然还是打地鼠行情,今天最强的无疑就是朗姿股份带领的医美,明天谨慎追高,朗姿股份明天7板也快接近极限,除非再挖掘出其他的题材炒作。

明天需要注意的个股:小康股份朗博科技天富能源

今日操作:早盘打板介入朗姿股份、天富能源广东明珠冲涨停止盈,英科医疗50%超级大肉继续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