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中唯一正确的方向

龙虎榜指数继续崩盘大跌,短线环境已经让散户们绝望,跌停超过30只,又是核按钮遍地的一天。而反观我一直看好的宁德时代英科医疗金龙鱼阳光电源、酿酒板块,继续天天新高,这对散户思维出现了剧烈的冲击。

现在散户终于开始意识到市场变了,不改变就会被消灭,那么核心资产就会更受资金的追捧,大趋势行情继续上演。而短线游资股已经伤透了人心,这个方向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恢复人气,后市记住还是谁强砸谁,拉起来就跑的打地鼠行情。

我一直在说,既然老师们都不看好酿酒板块,那么这个板块会涨到大家都看好为止,逆人性是最核心的心理分析,今天酿酒板块全部大涨,已经情绪一致,那么明天就会进入大分化状态,后排就会有大面,前排可能只有一只晋级,最强的泉阳泉老白干酒金种子酒明天谨慎追涨,短线杀的就是这些最强的龙头。

游资股分歧板只剩一个海汽集团,明天可以多看一眼这个票的竞价,其他短线票全是垃圾。

我一直看好的宁德时代英科医疗金龙鱼天赐材料继续捂,我持仓英科医疗已经50%大肉,宁德时代昨天进去就马上吃到8%的大肉,玩了2天123029英科转债,短线只有这个稳定吃大肉了。这些中线股需要有点耐心,可能是今天强势明天就会调整,呈现震荡向上的趋势。

刺客每天只有一到两只铁粉股,每只票都会跟踪到底,不玩股票超市,每轮行情的龙头黑马都能够提前发现,每天的龙头都能在竞价后选出,精于市场情绪分析。跟上刺客,感受不一样的王者操盘模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