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者格局!精确预判本轮总龙头


从上周开始刺客旗帜鲜明转向中线持股策略,连续5天、连发4篇收评重点提醒大家锂电池的大行情即将到来,机构趋势大行情马上到来,今天完全得以验证,我看好的宁德时代英科医疗金龙鱼比亚迪阳光电源华友钴业天赐材料全部进入加速状态,这个行情 完全是机构趋势股的大牛市行情,只要能关注我的粉丝应该都吃到了大肉!




今天市场情绪完全趋于一致,唱多的老师应该暴增,那么明天开始上半周就会进入大分化状态,龙头可能会继续加速,这种大趋势行情并不会马上有大面,而是在分化中轮动上行,下半周可能会滞涨,周四周五小心调整。

上面提到龙头会继续进入加速状态,会有类似方大炭素的龙头出现,哪些是可能是未来的趋势股龙头呢?那就是宁德时代英科医疗南大光电青岛中程立昂微阳光电源亿纬锂能,这些票有望带领大盘上攻3500点,最后在顶部完成诱多。


至于短线情绪股,主要还是关注我一直说的三龙头豫能控股金种子酒东风汽车,这三只龙头会继续向上博傻,超出散户们的想象,最后见顶,明天还可以参与换手打板。


明天开始注意弃弱留强,龙头会汇集所有人气强者恒强,而后排跟风会陆续掉队,要有龙头思维,王者格局。

还可以注意的其他个股:京山轻机朗姿股份

今日操作:打板豫能控股,冲涨停止盈川能动力英科医疗60%超级大肉继续持有,宁德时代22%大肉继续持有,今天又做了几笔英科转债,无论是短线还是长线,刺客都能王者格局,从盘感上感受资金流动方向才能抓住行情的灵魂。


刺客每天只有一到两只铁粉股,每只票都会跟踪到底,不玩股票超市,每轮行情的龙头黑马都能够提前发现,每天的龙头都能在竞价后选出,精于市场情绪分析。跟上刺客,感受不一样的王者操盘模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