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恐惧感是龙头的灵魂

昨天大盘大涨,看多的老师都出来了,而刺客提醒大家,今天将是大分化行情,龙头会强者恒强,继续向上疯狂博傻,但是跟风股、弱势股会提前开始大跌,行情的套路总是重复的,买在分歧,卖在一致。

白酒继续疯狂,这个板块所有老师都不看好,总是用讽刺的口吻来戏谑什么酱香型科技,然而大A专治各种不服,我说过既然都不看好,那就涨到看好为止。我在上周四就提醒大家本轮总龙头是金种子酒,现在已经成为市场的共识,那么明天还会有最后一个涨停板,不一定能封住,之后会进入巨震状态,基本上是鱼尾行情,其他酿酒业不宜再去追涨,可能明天就会杀跌。

锂电板块今天已经建议冲高先减仓再说,现在看好的散户也比较多了,抛盘比较重,具体需要调整几天不好说,在崩溃的时候可以低吸赌一下。

龙虎榜指数有继续下破的趋势,短线股还是不好做,大盘可能会继续阴跌几天,可以注意逆周期方向,比如疫苗、医药板块,现在英国出现变异病毒,各国都开始恐慌,注意这个事件的发酵。可以关注长虹美菱京山轻机海欣股份常铝股份英科医疗

现在龙头只有豫能控股金种子酒郑州煤电晋级,明天将会继续淘汰赛,估计最多有一只晋级,越强势的、关注度越高的越容易死掉,我觉得有可能是郑州煤电

总之后市短线可能继续陷入低迷,只是龙头的疯狂,持仓股注意弃弱留强,一旦走弱不要和弱势股谈恋爱,等待行情的冰点或者逆转。

今日操作:冲高减仓宁德时代,低吸了常铝股份,打板长虹美菱英科医疗继续持有。

刺客每天只有一到两只铁粉股,每只票都会跟踪到底,不玩股票超市,每轮行情的龙头黑马都能够提前发现,每天的龙头都能在竞价后选出,精于市场情绪分析。跟上刺客,感受不一样的王者操盘模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