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赚钱的黄金时间到来!

今天大盘虽然收十字星,但是量能在逐步放大,我们的关键指标,龙虎榜指数一个月以来第一次站上了10日线,放量大涨,短线环境明显好转,人气回归,赚钱的黄金时刻到来了。

赚钱的两个核心方向,一是游资抱团妖股龙头豫能控股郑州煤电,这两个已经成为纯博傻的情绪标的,强者恒强,不轻易言顶,我吃了4个涨停后卖飞了豫能控股,后市有机会还会参与。豫能控股11个涨停板已经超过了近几年所有的大妖股,可以媲美妖王特力A,这种级别的大妖股不会是A字杀,会有个明显的头部,但是再去追涨的盈亏比不是很高,可以等分歧恐慌时再参与,现在不如选择低位的补涨龙。

今天丰乐种业长虹美菱的开盘反包就表明了市场的转向,以往这样的票都是直接低开闷杀,金种子酒朗姿股份赣能股份新天绿能则是二线的妖股补涨板,这些票看起来风险不大,但是市场走弱时是最先杀跌的,可以等分歧后走强再参与。

两大妖股打造了短线股的赚钱效应,那么低位依然还会有很多可以挖掘的涨停,可以注意南京公用沧州明珠远达环保赣能股份

另一条线就是机构抱团的趋势股,主要的龙头是中远海控金龙鱼英科医疗长城汽车宁德时代赣锋锂业天齐锂业华友钴业,这些票是走的大趋势行情,最后也会诞生几个加速龙头,也不可小视。

金融板块也要注意异动,既然指数开始放量,就要密切关注大盘能否开始上攻3500点,证券和金融是不可少的,关注中金公司招商银行的动作。

今日操作:涨停止盈常铝股份赣能股份金种子酒17个点大肉止盈,中远海控英科医疗京山轻机继续超级大肉持仓。

刺客每天只有一到两只铁粉股,每只票都会跟踪到底,不玩股票超市,每轮行情的龙头黑马都能够提前发现,每天的龙头都能在竞价后选出,精于市场情绪分析。跟上刺客,感受不一样的王者操盘模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