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超跌反弹方向的行情

外围市场全部创历史新高,不争气的A股又来了一场小型股灾,跌幅超过9%的个股超过80只,全都是热门人气股。昨天市场情绪全面转好,结果一致必砸又重演了一遍,这样行情又回到了以往的节奏,而不是加速逼空上行。

打地鼠行情又来了,买在分歧,卖在一致。经过今天的杀跌大部分高标都死了,明天还会有个惯性杀跌,可以等分歧的时候参与最强势的转势板。

按照以往的惯性,表现最显眼的标的往往会被砸,今天最高板长春燃气,最强的板泉阳泉朗姿股份都不太好接力,真想参与的话等其换手分歧再打板。

龙头郑州煤电豫能控股结束连板,但是这两个票不会马上死掉,包括酿酒板块也是一样,会在高位形成一个头部,在行情崩溃时可以考虑低吸。

今天5G、芯片板块超跌反弹,我觉得成不了新的龙头板块,最多是个反弹行情,只需要注意一下立昂微士兰微即可。

科技股的超跌反弹可能会带起其他超跌个股的反弹行情,这个方向要特别注意一下,还没有资金关注,有可能会有个超短行情,注意惠程科技剑桥科技达华智能永鼎股份仁东控股

其他注意的个股:西部创业连云港御银股份

今日操作:早盘介入鲁银投资,打板中原证券御银股份。昨天止盈的3只票今天全部跌停,精准把握了行情的节奏,今天持仓的中远海控大肉40%止盈,英科医疗宁德时代小幅继续做T。

刺客每天只有一到两只铁粉股,每只票都会跟踪到底,不玩股票超市,每轮行情的龙头黑马都能够提前发现,每天的龙头都能在竞价后选出,精于市场情绪分析。跟上刺客,感受不一样的王者操盘模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