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1年,白马机构的大牛市

2020年最后一天,大盘放量突破2年以来的新高,我上个月就在强调,大盘必定会在年前突破3500点,看来下周就会实现。

行情的核心我一直在提醒大家,本轮就是机构白马的大牛市!现在只是刚刚启动,上证50指数已经开始逼空态势,预计会继续向上抬升。外资持续抢购A股核心资产,这种趋势在2021年会继续明显,头部核心资产现在的高度依然并不很高,具有很好的投资价值,很多好的标的从现在的位置是可以介入并持有一辈子的。

我看好的标的主要有宁德时代英科医疗美的集团伊利股份中国中免比亚迪长城汽车中远海控金龙鱼。这些票都具有大趋势行情,下跌就是买入的机会,耐心持有,必有厚报。

反观游资情绪股、垃圾股都是逐渐被淘汰的过程,虽然龙头的表现很惊艳,但是整体来说没有好的赚钱效应,龙虎榜指数继续在历史新低上运行,有可能未来大盘继续向上,而龙虎榜指数继续向下,每次情绪一致的大涨都是出局的机会,想博弈只有在情绪低迷的时候参与逆转龙头。

周四的转势板就是泉阳泉长虹美菱世嘉科技,在龙头都天地板的情况下逆转向上,明天早盘的表现不能太弱,否则拉高还是出局的机会,如果早盘就超预期强势,可以尝试打板。其他需要注意的游资股:振华重工太阳能冠豪高新

大盘趋势向上,券商板块是必须关注的,但是券商板块并不是本轮的核心,龙头方正证券中原证券山西证券都已经强势涨停,明天不好参与,我觉得很可能是大盘指数动作不大,温和上行,想参与的可以等大盘分歧后的转势板,尤其注意有外资控股的方正证券

另外注意次新股300894火星人,周四已经有资金抢筹,可能会走类似金龙鱼的机构趋势行情。

总之这个行情可能慢就是快,重视白马的大趋势行情,行情会震荡向上,上证50指数已经成为行情的风向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