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好的龙头全部大涨!

白马机构股的大牛市!我已经喊了一个月,就在上周刺客连续3天强调机构趋势股的大行情要到来,今天完全进入加速期,预判完全正确。

看看我天天说的票,宁德时代金龙鱼比亚迪中国中免、伊利集团、美的集团中远海控今天全部大涨,随便买都是大赚。无论是短线行情还是中线行情,刺客总能抓住行情的核心,核心就是能够赚钱的主线,只有把握核心才能格局龙头,强者恒强,王者风范。

无论是我看好的这些龙头,还是锂电、酿酒板块,其内在的本质都是机构主导的白马行情,今天都进入了加速期,那么后市就不要去挖掘低位补涨,而是继续强化这几条线,强者恒强,记住每轮的龙头都会涨的让人超出想象,这些龙头还会继续逼空上行,最后让人目瞪口呆,业绩已经不能束缚白马的脚步,要有王者思维,龙头格局。

后市还是重点注意这些白马龙头:宁德时代金龙鱼中远海控、伊利集团、中国中免长城汽车英科医疗中航机电酒鬼酒亿纬锂能。这些票跌下来还是介入的机会,后市会轮动上行,人气会逐渐聚集到几只龙头上进入博傻周期。

对于大盘指数,可能不会连续大涨逼空,可能类似于2018年初的行情。因此证券最多会震荡向上,而不是连续涨停逼空行情,行情也会在分歧中震荡攀升,进三退一,但是中线股跌下来还是买点。

现在我持有的宁德时代已经获利60%,英科医疗获利60%,中远海控获利50%全是超级大肉,龙头股可能还会继续逼空,但是追涨有些不太合适,看看有没有低吸的机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