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抓住市场的核心,与强者为伍

行情走到这里,核心已经非常明显,那就是白马股的大牛市,核心是什么?核心就是市场的龙头,是人气汇集的地方,会对其他方向形成虹吸,如果不能参与到市场的核心,不但踏空行情,而且还会亏钱。

小散们如果不能锻炼自己看透行情的本质,大方向把握不住,很容易就会被市场淘汰,每轮行情都是如此。白马股的大牛市,我已经喊了一个月了,今天这条线继续加强,云南白药伊利股份三一重工海康威视比亚迪中远海控继续拉升,市场的资金越来越向核心资产集中,外资也还在一直抢筹,市场已经非常明显,不像上个月我喊的时候没人相信了。

现在越来越多的老师都开始意识到这个方向,那么行情可能就会反着走了,这些白马明后天再度拉升就可能会是诱多,短期加速后迎来调整,调整不用太久一周就让追高者怀疑人生。这个市场往往是先知先觉者吃肉,后知后觉者吃面,当所有人都知道这个方向最强了,就是我们准备止盈的时候了。但是散户往往是对先知先觉的预言不信,对后知后觉的吹票冲动。

我看好的中远海控(50%大肉)、伊利集团(30%大肉)、宁德时代(60%大肉),长线股都已经开始博傻,你觉得还会有多大短线空间?所以后市行情的发展方向是资金逐渐向白马顶尖龙头汇集,而后排冲高后慢慢淘汰,白马也会有博傻龙头出现。

而小盘股和证券明显不是本轮行情的核心,这一点我一直在强调,所以这个方向的大面今天有很多,豫能控股晋控电力长春燃气赣能股份智度股份都是跌停,不应过于留恋这个被市场慢慢淘汰的品种,弃暗投明。

相对小盘的宁波海运为什么走的强?因为有白马股的性质,他的大哥中远海控强无敌,所以这条线可以在分歧时继续低吸。注意中远海科、中远海控、中国外运的低吸机会。

另外永兴材料是最高板,已经进入博傻区,看看能否继续走出让人目瞪口呆的逼空走势。

科技方向的机构股今天刚开始异动,明天可以注意这个方向能否弱转强,关注晶方科技士兰微立昂微

刺客每天只有一到两只铁粉股,每只票都会跟踪到底,不玩股票超市,每轮行情的龙头黑马都能够提前发现,每天的龙头都能在竞价后选出,精于市场情绪分析。跟上刺客,感受不一样的王者操盘模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