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级大牛市已经在路上!

从上周开始我连发5篇文章提醒大家“白马股的大牛市即将到来”,那么这周完全符合我的预期,现在是顶了吗?显然不是,我认为A股的核心资产依然被低估,为什么这么说?看看比特币和美股已经涨破天际,世界层面的大放水依旧继续,M2两位数以上的增长已经到来,而房地产市场可以明显感觉到受到打压,涨不动了,这些热钱只有股市这一个地方可以流入,天量的基金正源源不断涌入,元旦以来基金申购量在1000亿之多,这些资金依然还会继续加仓白马。

现在行情已经完全打开上升通道,龙头开始显现,后市要注意两个重点,一是大行情的启动就会有标志性龙头出现,这些龙头会继续强者恒强,拒绝调整,涨破天际。二是这样的龙头会贴合市场的本质与现实的热点,是市场人气的汇集点,天空才是这些龙头的极限。

哪些概念是符合现实最热的地方呢?要考虑三个方向,一是新能源锂电、光伏方向,二是今年外贸的大爆发,三是历史性的世界疫情,所以选股要首先考虑这三个方向的龙头,才会是人气的汇集点。

那么符合这些特征的个股有哪些呢?其实每天我都在和大家重复,上周我就已经全部点出来了,我继续看好英科医疗宁德时代中远海控金龙鱼雅化集团京运通,这些票是最有气质的龙头,会诞生超出想象的大牛股,你把仓位全部换成这些票,保证能在这轮行情中收益最大化。

不要怕高,不要恐惧,人气会越来越向人气的顶峰汇集,跌下来就是介入的机会,耐心持有,必有厚报,这就是你们期盼已久的大牛市!

而对于那些妖气的小票,我没有太大的兴趣,真想参与的可以考虑转势的时候打板,第二天冲高就跑,这是短线唯一一个可以赚钱的方式,其他都是坑,情绪一致的小票谨慎追涨,看看龙虎榜指数已经清楚的告诉你们了,小票就是垃圾。

我重仓的中远海控获利70%,宁德时代获利60%,英科医疗获利80%,这三只是我重点看好,反复提醒加仓的,跟上的朋友继续拿住即可。

对于英科医疗,下周就会达到200的目标价,但是我认为还不是顶点。前海基金即将募集100亿,这个基金旗下的每只基金基本上都把英科医疗打满了,所以我认为他还会继续加仓抱团。

刺客每天只有一到两只铁粉股,每只票都会跟踪到底,不玩股票超市,每轮行情的龙头黑马都能够提前发现,每天的龙头都能在竞价后选出,精于市场情绪分析。跟上刺客,感受不一样的王者操盘模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